close


我家附近的公園終於整建好了
台灣的工程真的無敵慢,只是做個外圍+石牆+種點花竟然要用掉半年的時間
大陸做個高架快速道路只要二年耶



(它叫玫瑰公園,所以地上裝飾了玫瑰圖案)

早上跟小褕吃完早餐就到公園玩耍,他期待已久的公園終於可以使用了
九點半的公園,完全沒有人耶
遊樂設施空蕩蕩的,好處是沒人跟小褕搶,但是也有點無聊就是了

遊樂設施是原本就有的,不在整修項目裡,所以花半年真的很久








<===對焦不對在臉上的照片我有喜歡

(白色圍籬還很新、很美)


多了二個運動器材~讚啦!之前運動器材在遠遠的另一邊,很不方便
因為小孩在玩耍,我也不放心自己去運動吧!
現在放在一塊,小孩玩他們的,我可以順便做運動^^




(運動時看到的景色是這樣的)

好可惜,這棟社教館為什麼沒有圖書室呢??

公園裡我最喜歡的是盪鞦韆,長大了也很愛玩




看小褕盪得多開心啊!不過...ending是小褕從盪鞦韆上掉下來
因為小子突然把右手放開,整個重心不穩掉下來還滾了一圈
幸好當時盪鞦韆已經快停住了,他自己也嚇了一跳,趕緊機會教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