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六寶從巴里島回來了

好笑的部分還是很多
照片拍的很隨性
因為小孩很多,因為顧著玩
所以...要拍不拍的

過著六天沒有電腦的生活實在很棒
每天晚上都是啤酒陪伴我~好high啊!!!

行前小褕的感冒還沒好
在巴里島每天都夯夯,但是換來美美的照片~好迷人啊!
(因為我家小孩發燒時會有雙眼皮)

照片等我想整理的時候再整理吧!
相機裡有幾段影片,看了就好開心

小子們在巴里島學會了游泳(有戴臂圈)
在水深140cm的泳池裡也不會害怕,還可以活動自如

生病的小褕第四天只能在涼亭裡看其他人玩水
那天笑點很低,沒怎樣也一直笑,加上雙眼皮~好美啊!

後三天住在villa~我還是比較愛villa
因為像我們這樣的瘋子住在飯店裡只會吵到其他遊客
這是海洋公園裡通常會看到的海豚表演

(主角是我ㄤ啦)


我ㄤ是戲精、是諧星,不搞笑渾身不舒服啦!


看到客廳有這些道具,不跳一下對不起自己



Kimi跟把拔的槍戰
是說這搶匪也太搶戲了吧!死這麼久

最後再來一下海六寶的經典脫褲照

還有海小寶版喔!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