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小孩在身邊,我過得比有小孩的時候還忙碌
我發現我有太多無業的朋友了(噗)




星期一。
跟海六寶的女人們約在微風的貝里尼
從下午一點吃到近五點
最近我們好少見面,恍如隔世啊!




星期二。
又是無夜遊民的聚會
唯一有工作的泰瑞莎特地休假來話家常
在南西的Afternoon Tea大開話匣子


第一次見面的美美,好可愛唷~


一坐到我身邊就用他圓呼呼的眼睛盯著我偶爾淺淺笑
跟bee ma說剛剛在捷運上歡歡的美美很難畫上等號

可愛的巧虎也是第一次見面
很多老一輩的人都說不能在小孩面前稱讚他,他會變不乖
所以我有忍住
因為巧虎真的無敵乖

自己坐在推車裡看這些阿花阿姨們聊天
偶爾媽媽抱起來,也是輪流對著大家笑
好孩子一枚!!!知道媽媽愛聊天,乖乖的以後才有得跟

這個媽媽為了符合dress code
竟然把兒子裝扮成"徐老師"



第一次見面的泰瑞莎
從他的文字裡覺得他是很好相處的人
但從照片裡感覺他應該很殺
結果一聽到他的聲音,我都要融化了
怎麼有人的聲音可以這麼柔啊!!!

吵雜的我們不太適合有氣氛的店家
引擎才剛發動,油門都還沒踩就被警告了
後來聊天時只能一直提醒自己要踩煞車












再這樣吃下去,我的體重計很快就要炸開了


泰瑞莎送的貼心小禮
之前在東區逛的時候就想買了
這次剛好入手~太歡喜啦!!!
據說可承受15kg,下次哪個小孩不聽話的,就把他掛在這上面,多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