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外宿,來去遠企住一晚


舒服的大床,可以塞下我們一家四口


一進房間就吃不停的二兄弟




這是更衣室,在這裡玩躲貓貓還不賴



躺在地上也很速西





他們現在改用歐舒丹系列,好多了,我討厭之前的AGNER,粉臭



來一杯含酒精的飲料,有助好眠


隔天一早七點半,Kimi就醒了
還把窗簾整個拉開,有夠欠揍

33樓的視野,可以遠眺101


醒都醒了,趁父子二人還在睡
跟Kimi來個早餐的約會吧!

假日早上的敦化南路,沒車




散步到麥當當,小隻的漢寶神偷造型熊好可愛唷


星期日,下午的行程是到烏來泡湯

今天天氣還不錯,泡湯剛剛好


這個壯小子,即將滿二歲,卻要叫我"舅婆"
唉唷威呀!!!瞬間老了幾十歲啊!


星期一,又去搞我的頭毛
就算溫度下降+飄雨,還是阻擋不了我的行動力

這個東西,我稱為雨鞋
鞋底超防滑,下雨天出門超方便
但如果天氣很冷,腳ㄚ子會凍僵的


這是我的新頭毛,我還是比較習慣Q毛


這是UNIQLO的睡褲,好舒服啊^^



還有,十一月份海小寶多了一枚生力軍

名字還沒取,暫定"包子妹"
海小寶終於有第二枚娘子了,恭喜、賀喜
健康真的很重要,希望包子妹的檢查通通過關


 飾品公告
11月份的追加商品有部分已經到了
今天以郵局掛號方式寄出
尚未到貨的有F04.F07.J03

新品下周上架,日期請追蹤滴咕,我會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