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開頭都忍不住抱怨冷
因為真的無比冷!!!

2011.1.5(三)
放學來去吃豬排飯
學校附近的勝博殿是我們滿常去報到的地方
因為放學時間去吃都不用排隊



把拔去停車,躲在外面看小子會不會發現
小褕說:「我有拍到哥哥和把拔喔!」

小子們也喜歡來這裡吃飯
一人吃一份兒童餐,吃完還有小禮物可以選


這表情好可愛啊!!!



我喜歡他家的炸牡蠣,也喜歡他的豬排,所以我都點這個===牡蠣A餐(二種都吃得到)


把拔也都固定吃這款===蘿蔔泥腰內




父子二人噁心照~
因為半夜把拔就要去菲律賓潛水了,不趕緊黏TT怎麼行,好幾天看不到哩

吃完飯陪把拔去剪頭髮
小子們頭髮也長好快(我們全家都是,但我現在除名了,頭髮長超慢的!!!)
順便一起在把拔固定剪頭髮的理髮店一起剪


2011.1.6(四)
要不要這麼冷啊!!!
冷的要命想吃的東西只有===火鍋!!
想到好久沒去吃「旺角」了,11點多鐵定還沒人,歐都賣馬上飆過去

有看過涮涮鍋這樣擋起來的嗎?
有沒有吃過石頭火鍋,西門町的很有名的小紅莓就是
服務人員會先爆香炒過再加高湯去煮火鍋料,有印象了嗎?
旺角就是迷你石頭火鍋


菜盤看起來東西好少,不過大多是我喜歡的火鍋料
重點是吃完好撐啊!!!

我點的是培根豬肉鍋

服務人員正在幫我炒肉片
(對了!這家店的店員清一色都是男的,有幾個還滿養眼的,是對付我們這種師奶用的嗎???哈哈)
就像這樣,爆香....



這是他的醬料,好像是芝麻醬,好香好香


炒好的肉片
我吃火鍋時很常點培根豬,不過我還是頭一次吃到真的像培根的豬肉片,這根本就是培根吧!!!


熱騰騰、暖呼呼======爽!!!!!


這二天還很想吃種食物叫做"鹽酥雞"
小子們吃廣東粥配鹽酥雞
我的晚餐就是鹽酥雞

小褕都快吃到鼻孔去啦!


2011.1.7(五)

還是冷,而且還飄小雨!!!!

我過敏的鼻子開始作怪,整個早上鼻水"共共勞"




下午有約會,換好裝後開始瘋狂自拍~哈哈哈!
(大家忍一下嘿)



去哪裡約會???
是去君品酒店的雲軒喝下午茶啦

飯店一樓的Lobby非常小,但是可以放一批大馬




電梯...有沒有好美!
他真的是一間非常好拍照的飯店

電梯搭到六樓,那裡才是真正的接待處



這沙發不只是美觀,他坐起來好舒服啊!!!

進到雲軒是這樣的~




好有古堡的感覺啊!等等會有公爵出現嗎??

通往化妝室的走廊,糊了!!不過朦朧的我很喜歡

化妝室的洗手台



我們的座位


這裡提供的飲品只有無限續杯的熱茶&熱咖啡
其他飲料都要另外order
喝了好幾杯茶,所以我現在還在寫日記(現在時刻 01:20)

看看他的用餐區


很適合情侶

沙發的座位,看起來也好舒服啊

然後是餐點~
昨晚爬文看看大家吃玩下午茶的感想
越看越有種不想去的FU
因為好幾個人都說"還好"且他的熟食很少,大多都冷盤和甜點
看到這裡有涼了一截的感覺,因為我不怎麼愛吃甜的
加上現在天氣冷,我滿腦子都是燒燙燙的火鍋啊!

餐點區真的不怎麼大

這裡是現做的小漢堡和現烤的鬆餅

冷盤區,師傅正在捏握壽司

然後就...通通都是甜點




我只拍上層明亮好拍的,下層都沒拍。所以甜點的選擇真的很多


熱食在哪???到底有沒有???
有!!!!
就是它~

擔仔 米粉


近拍份量好像滿大的,但其實超小一碗的

我要熱湯啊!!!滾燙燙的熱湯哩!!!!!
如果這擔仔麵湯頭好那還OK,偏偏它好清淡啊!(我想念遠企的擔仔麵)



同樣都是媽媽的下午茶伴



中間那個小漢堡好好吃

這裡的東西都小小一口,非常適合貴婦們
像我就要一口塞進二個漢堡才剛好


他的甜點也都超小的
看看那馬卡龍,有沒有很迷你
不過他的馬卡龍很好吃,不會太甜

書馨說東西少也好啦!就不會有吃不到某道菜的遺憾了
這算是自我安慰吧
今天最喜歡的是冷盤,果然跟網路上的評價一樣






我個人對這裡的評價...用餐環境(讚)、服務(很好)、餐點(尚可)
問我會不會再去,其他時段(如午餐、晚餐)可能會考慮,想看看他的熟食能多什麼,午茶的話就免了

不過來這裡拍拍照真的很過癮

把拔不在台灣的星期五晚上,我們幾乎都會去信義商圈,不是誠品聽故事就是A8的愛樂園
小子們今天選聽故事

今天的故事需要小朋友上台充當裡頭的角色
Kimi被選上了



今天的故事===超級理髮師。簡單可愛的內容


誠品的戰利品,上排是小子們的

看封面就很吸引我

好多美美的照片

還有作者隨手的塗鴉



最近i phone下載的拍照軟體
連拍的速度最快可以0.2秒一張
軟體名稱:actioncam

醜八怪來也~



我好想念我的長髮啊!!!
我也想像這樣↓


這樣的感覺我也好喜歡,我要這款瀏海啦~頭髮生長素......我在呼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