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有四天耶!好幸福啊~
通常連續假期我們都會安排活動
但這次完全沒有,就隨興囉!

兒童節是我們小時候最開心的節日
但現在的小孩,兒童節好像沒特別開心
不過今年新北市國小的小孩,星期五那天上學的其中一節課上課和下課的時間對調
也就是上課十分鐘、下課四十分鐘
我覺得這樣很不賴耶!

去年小子們的學校是請來小丑表演,今年是在學校看電影,邊看邊吃爆米花
小子們也好開心,有感覺到今天跟平常不一樣

放學後帶小子們去逛三和夜市
我跟把拔還滿喜歡平價牛排
簡單、美味又吃得飽


逛夜市對小孩來說其實還滿無聊的,因為賣的大多是大人的衣服、飾品

很愛他們二個手牽手的樣子,兄弟情深啊!!!

夜市裡最受小孩喜愛的應該就這裡了吧!
小孩的遊戲天堂啊~




三百塊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2011.4.2(六)

又來甜。客廳啦!聲明一下,這是中壢店

把拔和多年沒見的同學吃飯
想找個小孩可以玩耍的地方
這裡真的很不賴。東西好吃,小孩又可以玩耍



我們在玩躲貓貓,小褕當鬼


媽咪我是趁當鬼的時候自拍,要不然我都沒露臉啊~嗚...



這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好熱好熱啊!
所以小子把外面那件薄長T脫掉,就變成...



工人!!!


哈哈哈!實在是太有笑點了,怎麼這麼好玩啦!

小褕手上拿的是小磚塊!!呵呵



把拔還帶了遙控直升機



還有,今天我的乾女兒也有來喔!



七個月大的晴晴

有聽過人家說,小孩如果不好帶,可以去找小孩好帶的人家要水米、認乾爸乾媽
回家小孩吃(喝)過就會不一樣喔!
晴晴有喝過用我家的水米泡的ㄋㄟㄋㄟ唷~
據說前三天很有效哩!只是後來被自己的阿嬤嚇了一跳,又恢復原狀了
晴晴乖,想再喝水米嗎?沒問題啦!叫你爸再拿紅包來^^


2011.4.3(日)
我家把拔一直很想買一個"玩具"
但Y拍都沒看到在賣,甚至還想過自己改裝
上個月跟把拔逛costco的時候,剛好看到在賣這東西,當然不假思索的放進推車裡


就是它!!!腳踏車拖車


可載重45KG~我都可以坐了耶!下次載我吧^^


一路上經過大街小巷,沒有不成為注目焦點的時刻
歐巴桑喊著"家素西"小孩喊著"酷耶"


小孩也好開心


幸福水岸公園有好大的"I love U"


再繼續騎到羊咩咩區
有家長帶著一大把新鮮的紅蘿蔔讓小朋友餵羊吃
我們家也分到了三四根,好讚喔!下次我們也自己帶



這是我們一家的配備


天氣好熱,到大樹下休息、乘涼







我跳得夠高吧!邊跳邊扭腰。
把拔說這腳怎麼可以坳成這樣,看起來像出過車禍!!!
是說那小腿的蘿蔔也太嚇人了吧!!!



正中午,如果車子沒在行進,真的好熱啊!所以...繼續GO~

預到空曠的草地,小子們就想下來跑一跑



只是,跑的時候臉也太驚嚇了吧!!!
因為....



他們在玩紅綠燈





爸爸的體力真的要好一點


在往前的這段我從沒來過,這裡好多好多鴿子


辛苦的爸爸,太陽正在頭頂上曬的時候還繼續賣力的載著他的二個寶貝


還要騎上坡



從10:30到下午1:30,還好不是正夏天,要不然還真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