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寫日記嚕
也好幾天沒回家嚕
剛剛老爸說 你幹嘛都不回家.林口到桃園明明很近啊
是啊.是很近...我真ㄉ回答不了老爸ㄉ問題...為什麼我都不回家
難不成我要說---因為他不讓我回家嗎?????????

現在ㄉ我仍沉浸在幸福中
昨天上班坐在櫃檯 對著螢幕 看著留言版傻笑
哈哈 其實我超想大笑ㄉ 因為開心 但礙於接送時間.有很多家長進出 不好意思大笑
最後Candy終於忍不住ㄌ 他說:你是怎樣啊 大家不夠熟嗎 這裡都是阿花 想笑就大生笑出來啊 幹嘛一副要笑不笑ㄉ 我看ㄌ很痛苦耶
聽完他說ㄉ話 我當然是大聲笑到不行啦 因為我真ㄉ很開心...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三八啊 真是ㄉ

這二天接到很多電話 因為有很多人我都還沒通知他們我沒投資ㄉ事
所以紛紛大來恭喜 還直說店在哪裡 他們找不到之類ㄉ
我真ㄉ很感動 晚上小芬打來說他跟二哥一下班就去找我ㄉ店 但找不到
我真ㄉ快哭ㄌ 因為他們真ㄉ疼我像疼家人一樣
果然這六年沒有白相處...你們真ㄉ讓我受寵若驚啊

最近因為學期要結束ㄌ 發下暑期班ㄉ課程表及下學期ㄉ訂位單
這是最令人緊張ㄉ時刻 因為那表示你ㄉ成績要受到考驗ㄌ
如果下學期學生不來讀 表示---可能你帶ㄉ不好 家長不認同 或是 園所本身ㄉ問題
所以很讓人緊張 如果留班不順利 當然考核也會出問題
但今天有ㄍ家長讓我超感動ㄉ 他來接小朋友ㄉ時候 把我叫出去
我心想是什麼事啊 你回條還沒交耶 該不會是要告訴我你不想來吧
結果媽媽說:Emma!暑假班是不是你帶啊...爸爸說如果是你帶ㄉ.他才要讓Geoff來耶
哇哩咧!!!有沒有這麼愛我啊 不過我真ㄉ很開心 這就是肯定 就是成就感
謝謝支持我ㄉ每ㄍ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