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是下夠ㄌ沒啊 每天下 還下ㄉ這麼大

出門多不方便啊 腳都會濕濕ㄉ  超不舒服老天爺啊 我拜託你不要再下雨囉

菜瓜布真ㄉ是想潛水想瘋ㄌ  昨晚睡覺前竟然還在想 都快失眠ㄌ吧 如果可以 他應該慧選擇住在海裡吧
那ㄍ瘋子昨天居然還說想買水上摩托車咧 潛水都沒時間ㄌ還騎水上摩托車  他真ㄉ中大海ㄉ毒太深  

今天是快樂ㄉ星期二 小孩上全天課  我不用在中午就見到他們  相對ㄉ 自己ㄉ時間也比較多 真是輕鬆啊
晚上要去吃好吃ㄉ兩班家...可憐ㄉ老弟 終於可以放假回台灣ㄌ 一聽到我要跟他吃飯 竟從台中衝回來
有沒有這麼餓啊  是都沒飯吃喔

今天可以回家啦!!回去應該又會被唸ㄌ吧
菜瓜布說---我每ㄍ星期二 四可以回家 但又不一定讓我回家 他說就像假日不用上班 但並不代表不用加班一樣意思   什麼鬼啊  還說我怎麼這麼愛回家 老大啊 那是我家耶 我當然要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