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產檢...每次到ㄌ這ㄍ時候就會緊張
因為要量體重    二ㄍ禮拜只能胖一公斤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還維持ㄉ滿好ㄉ
只有一次 超過半公斤 哇哩咧 可不得了ㄌ 被老公唸胖子 超重之類ㄉ
哎呀 懷孕ㄉ壓力還真大啊

結果這ㄍ禮拜 一站上體重計
我居然比上次瘦一公斤ㄟ
我超開心ㄉ 但只能在心裡笑
因為這次和婆婆一起去   沒變胖還變瘦
對他來說可不得了 他一定覺ㄉ我都沒在吃東西
我當然更不可能白目ㄉ開心啦
不過暗自竊喜 ㄏㄏㄏ唉唷~~反正小朋友有正常ㄉ長大啊
媽咪瘦一點比較好啦 

再過不久 我就要生小北鼻ㄌ
好期待啊 那天就快到ㄌ 我終於不用在挺著肥肚子出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