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潛水時    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覺ㄉ海底真是美耶  但接著ㄉ幾支都剛巧碰到浪況不佳
感覺我不像是去觀賞美麗ㄉ海底世界 
反倒比較像是去冒險 驚險又刺激
不過相對ㄉ 也就沒看到什ㄇ美麗ㄉ生物ㄌ
看著大家這ㄇ熱愛潛水 我相信一定有吸引人ㄉ地方

隨著中性浮力做ㄉ好ㄌ  我開始發現潛水真棒
因為我不用再像狗一樣老是貼在地上爬
我可以浮在水裡   輕鬆自在ㄉ看我想看ㄉ東西
可以拿探棒搓搓小魚  可以找找外型特殊ㄉ生物
感覺真ㄉ很棒
就像志說ㄉ 你學到一定ㄉ程度就會愛上ㄌ
現在我潛水時  除ㄌ看看海底生物  也會讓自己多練習
要像他ㄇ一樣可以定在某ㄍ深度 不用靠蛙鞋踢踢踢
志說   以我才潛三十支  如果可以做到這樣那才屌
加油吧~~~~真希望 我ㄇ是住在東南亞四季如夏ㄉ國家
我想看好多好多不同ㄉ生物
我想一直在水裡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