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屌...什ㄇ最屌???

我ㄉ新氣瓶   哈哈哈~~~

自從禮拜六吸過50ㄉ就欲罷不能

疼愛我ㄉ爸爸當然幫我訂啦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50ㄉㄌ 只買ㄉ到63ㄉ

好吧!!那就63ㄉ 也可以囉

昨天到教練那看到新ㄉ氣瓶超開心ㄉ

原本我要白色ㄉ

可是沒有 偉宗說要幫我送去拷漆

可是昨天看ㄌ後 想想還要先磨過  到時候漆還會掉啊

算ㄌ 不要好ㄌ 也太麻煩人家ㄌ

今天爸爸帶我去幫我新氣瓶做衣服

哈哈哈~~~屌ㄌ吧 我ㄉ氣瓶有衣服耶

這ㄍ禮拜再讓大家瞧瞧我美麗ㄉ傑作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