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訂ㄌ遠企ㄉ雅仕套房(24坪大唷

我ㄇ打算在裡頭小喝喝

賴小美晚上十二點半ㄉ飛機到台灣

我ㄇ再去機場接他過來

晚餐吃什ㄇ好ㄋ??遠企嗎 no no no他ㄇㄉ東西不好吃

結果我ㄇ去晶華吃義式buffet(不是住遠企嗎  怎ㄇ在晶華吃飯啊)

晚餐如何ㄋ 恩~有幾道菜還不錯

不過爸爸吃完二盤後 有想嘔吐ㄉ症狀

果真數分鐘後 跑廁所去ㄌ

而我 也出現ㄌ嘔吐症狀  只是我吐ㄉ地方不在嘴(哈哈 噁心死ㄌ)

吃飯時 我ㄇ開始想晚上要玩ㄉ遊戲及懲罰

遊戲則是...驚爆骰子樂   懲罰則是...戳戳樂(感謝黃小媖提供ㄉ道具)

結束晚餐後 直奔遠企

哇哇哇~~~爆大ㄉ房間 舒適極ㄌ  房裡ㄉview更是好ㄉ沒話說

直直對著101ㄋ

客廳...



會議桌(不過成ㄌ我ㄇㄉ化妝台+音樂撥放台)



房間入口處



房間



浴室





好啦 觀賞完今晚舒適ㄉ房間後

就開始準備今晚ㄉ活動啦

感謝賈阿中提供ㄉ電腦及音響組

林阿銘跟黃小媖ㄉ紅酒+氣球

江小志ㄉ遠企套房

太后ㄉ化妝箱及髮飾

大家邊聽音樂 邊玩黃小媖帶ㄉ氣球




至於晚上ㄉ變裝接機秀  我已經把道具交給三名主角啦

試裝中




十一點...化妝開始

首先上場ㄉ是賈阿中

我要幫他畫什ㄇㄋ  美女 不過畫完卻變成ㄌ...老揹少

哈哈哈 太好笑ㄌ

再來是林阿銘  他可厲害ㄌ 最後大家發現

原來阿銘應該當女ㄉ 潛力無窮啊 紅頂藝人一定會簽你ㄉ




最後是江爸爸  我幫他擦上綠色ㄉ眼影 哈哈 水啦

不過在我化妝ㄉ過程中發現 江爸爸ㄉ皮膚最好 其他二位要保養啦



好啦 終於 三ㄍ人ㄉ妝都畫好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ㄌ

Are you ready?????   著裝




三名第三性公關&化妝師太后



紅頂藝人&黃小媖



好ㄌ好ㄌ  十二點ㄌ  快出發吧  賴小美!!!我ㄇ來啦
================================================

到ㄌ機場一下車  便招來旁人ㄉ目光(廢話!!!弄成這樣 誰不看啊)

幸好是最晚ㄉ班機  要不人那ㄇ多  還得了啊

就這樣 我ㄇ進ㄌ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對ㄌ!!!連阿迪都包著浴巾出席喔

這畫面根本就是三ㄍ奶爸一ㄍ娃嘛

看看美麗ㄉ阿銘 拎著包包ㄉ樣子 根本就是ㄍ女人嘛

這裝扮  真ㄉ太適合你ㄌ

騷包ㄉ賈阿中還張開腿抓跨下ㄋ



包租婆造型ㄉ江爸爸&懷裡ㄉ阿迪



終於賴小美回來啦

一撇見他ㄇㄉ剎那 直喊"你ㄇ太衝ㄌ"



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ㄉ太好笑ㄌ

===========================================================

飛車回遠企 因為我ㄇ還要玩遊戲ㄋ

驚爆骰子樂 輸家要在戳戳樂裡選一ㄍ洞戳  裡頭有二十ㄍ懲罰

結果倒楣ㄉ我 居然一直輸 是輸怎樣ㄉ啊 

其中一項~把衛生棉條塞到鼻孔 灌水(哇哩咧 原來棉條ㄉ吸水力這ㄇ強啊)




賈阿中ㄉ懲罰~把阿迪用過ㄉ布布戴在下巴  直到下一局



江爸爸ㄉ~愛ㄉ小手 一人打一下

聽說小腿很痛

阿銘也有愛ㄉ小手 屁股被打到快裂開ㄌ

賴小美超級好運ㄉ  一直沒喊到  好不容易有一局他輸ㄌ 哇~~~普天同慶咧

沒想到他真ㄉ有夠賽ㄉ 居然戳到唯一ㄉ"王牌"(也就是免懲罰)

真是夠ㄌ 

終於 小美又喊中一次啦  這次ㄉ懲罰是~環遊世界

也就是在每ㄍ人ㄉ腳背上畫上某ㄍ國家 小美要用舌頭舔過




不過我ㄇ都覺ㄉ 那比較像在懲罰我ㄇ 因為腳很癢

而他卻玩ㄉ很開心

最後有ㄍ超級大獎"脫光"     這ㄍ獎項落在誰家ㄋ

鐺鐺鐺~~~~~~~~~江爸爸是也




哈哈哈 一整晚ㄉ鬧劇漸漸到ㄌ尾聲啦

阿銘先進去休息ㄌ

其餘ㄉ人把剩餘ㄉ啤酒清空

今晚則在賴小美堅持我ㄇ看ㄉ一部法國片"敢愛就來"中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