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因為肚皮癢,到婦產科檢查
雖不是產檢,但醫生還是幫我照了超音波確認北鼻的頭是不是下來了

上星期我才想到要來訂月子中心
一打完電話差點沒昏倒,有沒有這麼滿啊!還要等候補第三位!
當下馬上上網搜尋月子中心
台北很多知名的,主要標榜的都是環境舒適、設備新穎
但離我家較遠、交通又不便利,地點在大直,沒交通工具的朋友要來找我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在我生產的地方坐月子
不死心的我又打了一次電話做確認,小姐說真的都滿了
有沒有空房要時間近一點才能確認
也是啦!有的人搞不好會提前生,實際生產日期都要到時候才會知道啊

這次看完醫生我馬上跟醫生娘說我的困擾
他人很好,也算熟啦!第一胎就在這裡生
他要我別緊張,到時候搞不好會有空房間
還說也有媽媽曾經月子中心滿了但他仍要住,就住病房裡
雖說是病房啦!但設備跟月子中心的房間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床,月子中心是雙人床,病房則是病床
他還說"放心~不會讓你流落街頭的"
嗚嗚嗚...實在是太感動了(廢話!再怎樣也有家啊!怎麼可能流落街頭)
不過我當然希望是有房間囉!畢竟睡在病床上一個月應該不會太舒服吧!

醫生娘說在這裡產檢的媽媽都很晚才想到要訂房
因為覺得自己常來啊!房間應該不會這麼容易滿
但在大醫院產檢的媽媽就不同,因為看到太多孕婦了,會有所警惕
他還說他們十二月也被訂走好幾間了
十二月耶!!!會不會太早啦!大家真的都很積極
所以~懷孕又準備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媽咪們記得要早早訂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