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就要生產了!呼...這個時刻終於要來臨了。

早上爸爸出門潛水後我也沒再繼續睡了,索性把待產包整理好吧。換洗衣物、塑身產品(束腹帶、小腿套、瘦身霜)、盥洗用品、產後清潔用品...等等可以收的都先收好了。剛剛看了一下小阿弟的小衣服們,真的好可愛喔!還有許久不見的小手套(防止寶寶抓傷自己)、小襪子。還記得阿拉咪很會流手汗,還在包小手套的時候,因為小手都悶在裡頭,整個手套都臭ㄇㄡㄇㄡ的。這些畫面快速的從腦中閃過,好似昨天才發生的,怎麼我的寶貝已經一歲四個月了。

就要生產了,我的心情是雀躍的,但不免夾帶著緊張。生產一個月後我已經忘記生產的痛了,每當人家問起我生產痛不痛時,我都告訴人家不痛,其實也不是不痛,是和陣痛比較起來,我認為生產的痛是比較短暫的,所以不覺得痛。現在時間逼近了,我越來越緊張了~尤其這陣子恥骨很痛,行動也較不便利了,更加深緊張的氣氛。有時肚子不太舒服都會讓我覺得我好像快生了,但心裡又清楚沒這麼快。好複雜的心情啊!想到即將上生產台、手術室緊張的氛圍、護士壓在肚子上要你用力...想到這些,還是免不了要皮皮挫。我真的好緊張啊!

準備好了嗎?來吧!小阿弟~~媽咪準備就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