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可以下海啦!
歷經懷孕、生子、恢復...我終於可以潛水了


穿上過年在黃金海岸買的白色短袖防寒衣、背著我最愛的小白裝備,加上前鎮子新買的小白蛙鞋
哇哈哈!都是我最愛的白
拎著相機投入熟悉又陌生的海底世界,還是那樣的攸遊自在
雖然沒有清晰的能見度,但這已經夠我解渴了

第二天的船潛
下水前旁邊潛水船的潛客被流了過來,於是我們知道流有點強
導潛要我們拉繩子下潛,我第一個跳下水,抓住繩子下下下
流很強,面鏡快掉了啦!手上還拿著相機,越到底越前進不了
就好像在拍動作片一樣,靠著臂力拉繩索前進
小威在我後面,看我前進不了了,要我把相機交給他
終於到底了,要幹嘛?往哪去?
望了望後面,第一組的全都攀著礁石沒動靜,我們的導潛像我們招手,示意要我們過去他那邊
而我們整組人馬全都掛在繩子上,我有看到導潛要我們過去
可是我好掙扎,因為下來的時候感覺到流很強,深怕一放手我就像火箭一樣不知道飛去哪
最後我決定放手一博,和書馨對看了一眼,我拉著他的手表示要放手過去啦
放手!....沒有預期中的快速電梯乘載我,只有很舒服的漂漂感
搞什麼啊!害我在繩子上停那麼久
這支雖然有流,但是是放流,所以不會累
但是在做五米停留時,又有流啦~~老銘的bar數已經快沒了,和我一起共生
但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堆人一起拉著浮力棒做停留
真的一大串,跟肉粽一樣。我跟老銘中間還夾著一個人(不知道是誰)
所以我的備用是穿過那個人到老銘口裡的,沒多久老銘就放掉我的備用了
上來後發現大家都被流走,這裡四個、那裡三個的,有點驚險

下一次潛水會是什麼時候呢?現在有二個毛頭在身邊,好像更沒法下水了
嗚~~我要下水!!
期待十一月的集體海底婚紗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