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home真是一個好地方,不僅網站風格設計得可愛,討論區更是經典啊!
無論是看八卦、婆媳戰爭、便宜好康相報、減肥方法...應有盡有,所以那裡是我每天上網花最多時間瀏覽的地方了。

它和其他部落格一樣,大家都可以去別人家參觀,看看別人家小孩都在做些什麼、玩些什麼、吃些什麼。蘇太太也被我影響,常常上babyhome看看。看看人家媽媽是多用心在準備餐點給小孩,就像日本媽媽做的超卡哇伊便當,用海苔剪成卡通臉鋪在飯上,蛋弄成愛心形狀,看了就覺得幸福,等新居落成我也要來玩玩~~

之前看到一個媽媽自己在家幫小孩剪頭髮,但又不像其他媽媽一樣用電動剃刀(因為我沒把握自己修得好,不小心理光可就糗了),他用的是像梳子一樣的工具,裡面有刀片,外面是塑膠材質的梳子。只要像梳頭髮一樣,頭髮就可以削下來了,而且手是摸不到刀片的,所以很安全。

今天到貨了,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大顯身手(明明就是拿阿拉咪當試驗品),哇~果然很容易耶!頓時覺得自己就像設計師一樣。我只幫阿拉咪修了瀏海跟鬢角,我對成果還蠻滿意的,覺得阿拉咪修了這個瀏海又更可愛了。剪完頭髮後,爸爸叫阿拉咪楊丞琳,因為他的瀏海就跟丞琳的新髮型一樣!唉唷~超Q的啦

造型前造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