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出國第五天=====

今天終於帶小褕出去玩耍了
中午跟我的媽媽朋友們又一起娃娃車聚會啦
今天有五大五小,約在Amigo吃飯
樂樂的新髮型像極了吳健豪,愷愷像仔仔
乖巧的餅餅吃完整頓飯才下來走動,實在厲害
吃完飯要準備到國父紀念館跑跳囉!雖然小褕還不會走路
在餐廳門口,被樂樂哥哥嚇到,大哭


哭得很悽慘的感覺~不過只維持了一下下
頭很大顆的小褕跟巴掌臉的阿齊真的差很多耶
只能心機很重的把小褕放後面一點,才不會顯得小褕頭很大(二人相差一歲二個月)


到國父紀念館餵魚、看鴿子,如果阿拉咪有來,一定很開心^^
小褕看到魚群搶著吃飼料也很興奮唷


忠孝東路隨意晃是必定行程
晚上六點半,媽咪還要跟別的阿姨聚會,只得跟哥哥們掰掰囉!下次見

晚餐========sogo忠孝店11F<泰荷>
朋友的姊姊在這裡上班,所以吃飯地點選在這
看店名就知道是泰國菜啦!
每次吃泰國菜點的都是固定那幾道,我都會背了(檸檬魚、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椒麻雞、大薄片...)
今天的四人聚會我們選了四人合菜,有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沙嗲、烤菲力、什麼炸雞條、咖哩螃蟹、酸辣海鮮湯、甜點
我們又加了一道香酥魚塊
跟不同的人吃飯,點的菜真的不太一樣,相同的是~~好好吃唷!
而且=========我又忘了拍照,等吃到一半我才想到,但為時已晚
只好拍下最後杯盤狼藉的畫面了


四五年沒見的筱君阿姨也帶了小哥哥出來一起吃飯
小哥哥有禮貌又可愛


餐後大家在話家常,這小子唱起歌來,可是他唱的竟然不是兒歌,他唱的是廣東歌"頭搖又尾擺~~~~"媽媽還在一旁口白"sky"
我沒聽錯!就是KTV的廣high歌"急速傳說"====oh!my god中爸爸的毒很深(他爸曾是在龍潭賽車的車手)
屌啊!呵呵~
另外二名人妻很害怕入鏡,幹嘛這麼害羞咧~一個是媽、一個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