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難得的看電影去
去看大家不斷推荐的"鋼鐵人"

看電影之前當然要填飽肚子先
來到華納二樓的美食街,我愛的印度料理已經沒有了
退而求其次的吃了海鮮豆腐鍋
很久沒來了,看到有新的餐點====可樂餅!<我很愛的一樣日式小點心>
記得好幾年前,永康街開了一個小小的店面,專賣可樂餅
有好多種不同的口味,好好吃啊~不過隨著風潮退去,這家店也不存在了
今天又看到可樂餅,一定要吃吃看,我點了一個起司花枝的口味
結果===

看到實品就整個都沒力了,不是我的菜!!!
也不好吃,還要50元~貴啊!

爸爸點豬排,180的套餐什麼都有~感覺好超值啊!
通常牛排旁邊的配料,黃色的幾乎都是玉米粒或是玉米筍
但它還加了金針菇===真妙

吃吃喝喝打個屁,電影開演啦!
好看、好笑、無冷場====真的一定要去看
只是打鬥的畫面真的不夠多
剛剛回到家看討論區才發現,原來最後字幕完還有一小段沒看到!好像是為第二集鋪陳
下次變裝趴爸爸就扮鋼鐵人啦!反正家裡很多鈦合金~CC

看完電影,硬是要去景美吃一串好吃鹽酥雞的炸香菇才算完整的ending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

◎感謝內褲神搶手&瑪麗蓮夢露幫我照顧小褕,才讓我們可以欣賞精彩的電影啦!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