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太后休假出遊去~

當了全職媽媽很少有自己的時間
大部分都是和小孩一起
偶爾可以放個小假不帶小孩,真的還挺不賴的

昨天爸爸就計畫今晚要去夜潛(夜間潛水)
上星期六跟書馨才聊到我們比較不喜歡夜潛
所以昨晚我就跟爸爸說了我不去
今天聽到他要去,心又開始動搖
爸爸說~如果婆婆可以幫忙帶,我就可以去啦!
一問之下,ok耶!婆婆真好,要一次幫我帶二個小孩
夫妻倆用最快速的速度收拾好傢私,往海邊去
出門時台北開始下雨,沒多久後越下越大
打電話問了坤成打氣站,老闆娘說那裡天氣很好,沒風沒雨的
六點半我們就到打氣站了,等建中跟老銘到已經七點了,還缺小威
終於都到齊了,準備好下水已經八點出頭了
剛剛說了我不愛夜潛,因為黑矇矇的,視線不清楚,沒啥好玩的
不過回想一下,我夜潛的次數真的很少耶,只有"二次"
而且印象中都不怎麼好玩
今天一下潛就覺得水好濁啊!踢出去後看到整個底下都是魚,滿滿的魚
多到有點噁心====其實不是水濁,是魚太多了,
水電筒一照下去,他們就四處亂竄,所以顯得水不乾淨
繼續踢啊踢,水電筒隨著目光流向移動,突然發現左邊有隻不小的章魚ㄟ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發現章魚,之前都是別人發現,我湊過去看
自己發現的感覺很不一樣,從這時候開始~~我愛上夜潛了
(對不起啦!書馨小姐,以後我要去夜潛,你在岸上等我喔!)
夜潛時我比較看得清楚東西,因為水電筒照射的關係,生物變得清晰可見
日潛時,我常懊惱~為什麼別人眼力這麼好,老是看到一堆東西
我就像瞎了一樣,什麼也沒發現
總之,今晚是很不錯的體驗。書馨,下次試試看~真的不賴啦!

==============================

我的相機一過保固期就壞了,修理機器的費用,可以買半台全新的了(因為這款相機超便宜,可是很好用)
爸爸說不要修了,換一台新的吧!
所以~我可以換新相機囉!哈哈
不過好難抉擇啊!爸爸要我買G9,算頂級的數位傻瓜當然好,畫質沒話說
只是機身有點大、有點重
帶小孩出門東西已經又多又重了,當然希望相機可以輕巧一點
唉~我再想想好了
這二天沒相機用真的很不方便,不能看到東西隨手紀錄
晚上跟媽媽借了前陣子買給他的相機(反正他很少用)
有了它!我可以再撐一陣子再買新相機啦!

前幾天在屈臣氏買了一小灌身體乳液===嬌生美體主張 24小時水感乳液===

強調持續肌膚24小時保濕水感,小小一瓶只有100ml
加購價只要49元,就買來用用看囉!
一擦就愛上,因為味道實在太香了,濃濃的水蜜桃香,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是"水蜜桃姊姊"
擦心情會變好喔!小小的帶上機也不是問題

◎明天下午媽咪又可以放假了!約了姐妹一起看"慾望城市",爸爸要在家當奶爸一下午,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