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太后的休假日
起床後就整理服裝儀容,準備中午赴好姐妹的約啦!
今天可要大吃一頓+慾望城市電影欣賞
昨天跟他們二個約好,要看的電影是慾望城市耶!一定要穿得美美的
可是每個人對美美的定義不同啊!總結就是~不要穿T恤+牛仔褲(因為平時都這樣打扮)

今天也是書馨離職後的第一天
哇~這陣子要下午茶有伴了,書馨離職了、靜怡也沒上班,以後通通來我家啦!
約好中午十二點半在華納,書馨小姐還真迫不急待啊!不到十二點就到了
持花旗卡可以優惠的靜怡遲到了,我們二個就到NET閒晃等他
這一晃~要不得啦怎麼NET這麼好逛啊!飾品區琳瑯滿目的,一眼就相中了一副耳環

垂吊式的,鍊子連到耳後還滿特別的

戴起來是這個樣子

看中了好幾件衣服,無奈經濟拮据啊!不能多看
只能挑單價低的飾品、配件類下手
不久後又看中了一條皮帶,細的、卯釘的

其實晃啊晃的,真的很多件都不錯看
但我一直告誡自己,這件有類似的了、這款外面很多比較便宜...
直到我遇見了這件風衣~~~~

唉呀!我好喜歡啊!架上剛好只剩下我的size
合身有腰線的版形我好喜歡喔!七分袖、長度都符合我的需求
你說說,我能不把它帶回家嗎?
決定帶走它後,我捨棄了原先想買的一件上衣+快速結帳離開。免得繼續看只會怨嘆錢真薄

午餐選定NEO19二樓的CHILIS
早在幾年前就一直想進去嚐嚐看,但一直苦無機會
今天終於在平日中午、不用大排長龍的情況下達陣成功
點餐時先享用了7-11的冰品新鮮貨,我跟書馨都很愛吃冰,她是7-11的好朋友
有啥新鮮貨問他準沒錯,他都會發現嚐鮮,然後好康到相報
這款冰品有二種口味,一種是水果,一種是咖啡
書馨比較推薦咖啡的,所以我們買了咖啡口味

光看外盒包裝就很吸引人

打開就可以看到裡頭圓圓的彩球,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果然~好香啊!小小一顆一口塞進嘴裡剛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翻了翻MENU,由於晚上約好要吃日本料理了,所以中午還是節制點好
點了一個磨菇起司漢堡。這個漢堡我喜歡,香嫩多汁~我愛美式漢堡

一份香酥雞柳條。這道也不賴,深得我心的是旁邊的蜂蜜芥茉醬

一份凱薩沙拉。他的香蒜麵包還真的是蒜味十足啊!而且有點鹹

一份辣雞塊。這道書馨喜歡,雞塊是重口味的,不沾醬就很夠味了,沾了醬就又過鹹

我們在點餐時,服務員還好心提醒我們點太多了,但我們確信不會
(每次去Fridays也都被提醒啊!我們還不是都吃個精光)

最後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很有實力
看靜怡的吃法就知道我們很餓(不好意思把你犧牲啦!)表演個誇張吃法




出門帶相機是基本配備了,吃飯當然要拍拍拍啦!
這台相機是前鎮子買給媽媽的,因為我的壞了~所以跟媽媽借來用
這台跟我的很類似,但他多了個什麼"美肌"模式,也就是說用這個模式拍照會讓你的皮膚變白晰透亮
果然~~(書馨小姐示範中...)

右邊這張顯得皮膚比較好唷!太后也試拍了好幾張,果然是美肌耶~這個模式真是造福我們愛拍照的女生了

吃完飯、打個屁,電影就要開演了
二個多小時的電影,好好看啊!(是裡頭的精品、服飾好看吧)
當然內容也很不賴,笑點也不少、尺度更是精采
總之,女人都該去看看。只是~歲月催人老啊!
凱莉的魚尾紋已經多到可以夾死蒼蠅,頸部胸口的皮膚也透露出年齡
好可怕,他真的應該去打肉毒桿菌的
三個愛拍照的女人,到哪都要拍
連開車停紅燈都要來個自拍,旁邊的車還看我們在幹嘛咧!

女人的聚會結束,回到家跟男人們一起吃飯去
三重美味的日本料理店"水車"



地點位於狹小的巷弄間,從門外經過不覺得特別,沒想到裡頭的創意料理不少呢!
會來這裡是順哥介紹的,來吃過就會愛上
以日式料理的高價位來看,這裡的餐點並沒有太貴,每人一千元可以讓你吃到飽飽
開飯囉!
~生魚片拼盤~

生魚片切得太大塊是我不喜歡的地方,那生蝦真是好吃啊!清甜美味
~櫻花蝦手卷~

好吃!但沒有什麼特別需要形容的地方
~烤牛肉~

肉質鮮嫩的牛肉,一咬下會爆漿的,你說好不好吃?
~芝麻醬烏龍麵~

芝麻醬和著哇沙米,軟硬度Q度都拿捏得恰到好處的烏龍麵,吃過一定會愛上
老闆還強調,要用"吸"的喔!(不要咬斷的意思啦!)真的很好吃
~生菜仙貝~

長得像仙貝的東西是花枝漿做的,配上生菜挺搭的
~沙拉拼盤~

有竹筍沙拉、魚蛋沙拉、蝦沙拉
~炸魚條~

沒有特別的形容詞,就是好吃^^
~握壽司~

我最愛的一道菜,鮭魚片圍在四周,上面鋪上鮭魚卵、海膽
一口放進嘴裡,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老闆說一定要一口吃才好吃,可是===老闆啊!這麼大一個耶
真的要我一口吃喔!好吧~硬上啦!整顆塞進去不是問題,但是沒有空間可以咀嚼啊!


這是整人握壽司吧!
~偽裝的烤雞翅~

也是創意料理,裡面塞的是明太子,不是雞肉喔!

~湯~

螃蟹、白菜熬煮的湯,算是OK啦!
總之,吃得很飽了,每人花一千元~算是物超所值吧!

今天行程好滿啊!會肥死的一天,吃了一堆東西~好罪惡!
來看看我和小褕的親密kiss照吧!

●今日穿搭●

白色削肩上衣/esprit
紫色短裙/sisley
紅色魚口高跟鞋/fed

三枚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