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聊聊我的家人了
我的阿嬤生了12個小孩,六男六女(剛好六對)
從我小的時候阿嬤就跟我們住(阿嬤、爸媽還有我+後來才來的弟弟)
所以親戚都常來我家報到
叔伯間的感情都很要好
每年過年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大人們麻將一桌桌的開打,小孩也加入戰局
玩"洗八辣"、象棋麻將...
叔叔伯伯這麼多,所以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也很多
還記得阿嬤八十大壽的時候,有拍過一次全家福
來了八十多人大合照(還有一些人不克前來的)
我也沒仔細算過我到底有多少親戚,反正很多就是了
和我感情最要好的是二個堂妹(一個小我三個多月,一個小我二歲)
小時候我們三個都當自己是"星星  月亮  太陽"====>當時滿紅的少女偶像團體
比較小的妹妹家住台南,所以沒有常跟我們聚在一起
沒有他在時,我跟另一個堂妹就叫"城市少女"====>應該也不陌生吧
總之,很三八就是了

漸漸地,大家長大了,有了各自的生活圈、朋友、同學
我們的聯絡也少多了,畢竟不像兒時,可以常玩在一起
但偶爾我會打電話給他們,問問他們最近在幹嘛
因緣際會下,我介紹了老公的好朋友給和我組成城市少女的堂妹
就這樣我們又像小時候一樣,常玩在一起了
去年,他們完成終生大事,我想我跟她這輩子都會黏在一起了吧!

另一個妹妹,三不五時我們會聯絡一下,通電話、吃個飯,聊聊最近的狀況
和他的感情也很微妙,明明小時候他住得那麼遠(台南)
但我們卻非常要好,暑假不是我跟阿嬤一起去住她家,就是他來住我家
每次見面都嘰嘰喳喳說不完,阿嬤說我們怎麼會有這麼多話,都不用睡覺啦!
分開時都超依依不捨,為什麼這麼好我也不懂,注定的吧!

唉呀~~前言說的也太長了吧!重點是===星星、月亮、太陽見面聚餐啦!
距離上次我們三個人單獨吃飯,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我會和他們二個分別連絡,但很少湊在一起)

<三年前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太后坐在棕梠樹下,樹影都在我臉上了啦!醜死了

今天去吃印度咖哩========永康街的"綠色咖哩"

看了網路上網友的評價感覺還不賴,而且好久沒去永康街了,去晃晃也好
很快的,餐廳就決定好了
他們的餐點是套餐為主,分成三種:咖哩套餐、麥餅套餐、捲餅套餐
每種套餐再分牛羊雞肉、蝦、蔬菜
三個人都選擇了麥餅套餐(包含湯、飯、麥餅、咖哩、甜點、飲料)===360+10%
本來還想單點捲餅來吃吃看的,但還是先看看狀況再決定吧!
捲餅的醬料有四種:綠醬(香菜、青蔥什麼阿哩佈達調成的===鹹的)、芒果醬、蜂蜜、巧克力
因為我們點三份餐,所以只能選三種醬,我們捨棄了巧克力

點好餐點很快的送上今日例湯==蔬菜湯(味道挺不錯的,有清甜)

沒有多久,餐點也都來了,好豐盛的感覺
尤其那麥餅~~~好大的二顆球啊!

菜一送上,我立刻扒了一塊麥餅沾綠醬吃
厚=======真的好‧好‧吃‧啊!那綠醬的味道我好愛啊!但我實在吃不出裡面有加了哪些東西
芒果的也還不錯,不過應該不叫芒果,應該較綜合水果醬比較適合
蜂蜜的是用純蜂蜜,所以很"芶"(濃稠啦)
比較起來,綠醬真是深得我心啊!滿分滿分
不只醬好吃,麥餅的口感跟味道也是讚!很慶幸我點了麥餅餐
另外的重點就是咖哩了,他的咖哩就soso,偏鹹,沒有特色
優點是肉都燉得軟嫩了,口感還OK
吃完這個套餐真是飽啊!因為還有一碗白飯,真的份量十足(我的白飯有一半是兒子吃的,我還是覺得很飽)
飲料我們都選葡萄柚汁,也很好喝。甜點是果凍~說不出是啥味道,我們都吃不出來,但也是喜歡的味道

這家餐廳值得推薦啦!麥餅麥餅我好愛啊!

難得吃飯,一定要拍照,只是我怎麼都拍這麼醜照片啊(叫我第一名,專捕捉醜態的達人)

吃飽飯也才八點半,當然要找個地方逛逛啦!
百貨公司九點半打烊(還真早耶),那來去華納逛逛好了,有esprit、net、mango...
net的帽子還挺好看的,價格又便宜,299就有了
不過因為本人不太戴這個配件,所以我不太會去注意它
看著適合戴帽子的堂妹,怎麼戴怎麼好看ㄋㄟ

他就是年紀比較小的那個,排骨精一個,那雙腿真的是鳥仔腳,一折就斷的感覺
又高又瘦的,站在他旁邊的我,好像是從小人國裡走出來的玩偶(他171cm/49kg)

我...我...我也想要鳥仔腳,我也想當瘦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