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米朗琪到底要寫幾篇日記啊?
沒辦法!之前去的二次都帶小朋友
吃得不盡興,拍得也不盡興

下午把拔放我假,就約了書馨悠閒午茶去
人還是好多好多,不是上班時間嗎?怎嚜這麼多閒人啊?




我跟書馨等到肚子哀哀叫

看到靠近門口那桌,三個女生點了二份鬆餅+二份三明治
而且通通吃光光~好厲害啊!
一度我跟書馨想點鬆餅+三明治+pizza,不過被小姐攔阻了
還好米朗琪的上餐速度很快
三明治送來沒多久,我們二個就嗑完了(真的很餓)
總匯三明治好吃,不過想想~三明治好像沒啥技巧
只要蔬菜、蕃茄新鮮,土司不要太硬,要做得難吃應該很難






鬆餅還是點了最經典的===草莓奶油鬆餅
已經吃第三次了,真的沒有太大的驚奇&期望
而且有點膩了,看來米朗琪對我的吸引力已經消失殆盡(哈)
吃完書馨也覺得~吃過就好

女人填飽肚子後就是逛街時間了
怎料胃的毛病又發作,想吐、胃悶
其實從我國中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
通常都發生在我吃完東西沒休息太久就走路時
每次都要催吐才有辦法讓我舒服點
結果我總共吐了三次========我的媽啊!真慘

回家途中去了馬小喬的店裡買外套+T恤
大毛設計的COW實在很贊!衣服的版型打得實在太好了
女生穿起來有顯瘦效果
下回好好介紹一下這個大毛的自創品牌===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