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假我都很早就睡了
元旦那天晚上去內湖吃了N.Y bagels
這裡算是我們還滿常去的聚集地
N.Y漢堡和炸物拼盤就是我的最愛

回到家也沒幾點
陪小孩睡,我自己也睡著了
快12點時又驚醒,起來洗澡,老公說~明天去騎腳踏車吧!三重到淡水
之前就想騎這段路了,可惜一直苦無機會
去年很瘋腳踏車,今年海小寶相繼誕生,老背老幕們沒辦法加入咖打掐行列
加上我家二隻小子,也重到我載不動的地步了
所以我的小白就一直晾在家裡,一年多沒動了

洗完澡我又上網晃了一下
進房間時已經一點半了,結果我竟然翻來翻去睡不著
天啊!六點就要起床耶,我真想把自己打暈(後來怎麼睡著的我也不記得了)

總之,七點把二隻小傢伙送去隔壁姑姑家
我們吃個早餐、組裝一下很久沒帶出場的車,八點多從三重出發
今天沒有陽光普照,但至少沒下雨
其實整段路上風景、空氣都還不賴
很久沒騎了,光騎上我家旁邊的中興橋,我的腿就酸了(超遜)
但我還是堅持到底...
感謝Ashley跟William願意慢速陪我這個滷肉腳

















中餐在鼎鼎有名的"黑店"吃排骨飯
這麼有名的店,其實我是第一次來
常聽到人家去吃,但是就覺得不過是排骨飯,都去到淡水了,怎麼可能只吃排骨飯
所以我一直都沒去,也沒想去找

"黑店"好像這二天重新開業,裝潢大改造
跟之前在部落格看人家分享的照片差好多啊!
服務生跟老闆都相當客氣,那餐點呢???
把拔點排骨麵,自行加上蔥花跟辣椒,看起來超美味的~配色配得好啊!
小菜跟燙青菜看起來也讓人流口水(應該是我太餓)
我的排骨飯也來了,因為我沒加蔥花也沒加辣椒,顯得很"平凡"
我實在很餓,迫不及待的開動了
吼...也太好吃了吧!排骨底下沒有豐富的配菜,只有酸菜跟肉燥
可是那簡單的酸菜肉燥飯真有夠好吃的
我一定還要再來!!!!!













本來回程打算搭捷運回家的,可是我們坐到西門站必須在台北車站換車
台北車站擁擠的人潮,我們還要扛著單車,光想那畫面就放棄了
所以打電話回去跟姊姊說會晚一點回去接小孩
單車呢!就再次出動...我的腿~加油吧!

沿路上說說笑笑的還滿好玩的
三重到淡水有遠嗎?對常騎單車的人來說當然是小case
但對我來說可說是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象徵著我長大了~哈哈!
我覺得自己騎車的方式不對,所以回來我的膝蓋上方痠到爆炸~痠到想飆淚
晚上洗完澡舒服多了,睡前貼了四片貼布,整夜好眠,今天早上醒來完全沒有不適了

問我下次還要再騎三重<==>淡水?我是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