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短了牽掛,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牽掛是還好,分岔倒是多到不行,看了很"矮油"
只好來個刪去法,跟分岔說掰掰


沒剪很短啦!因為二年前剪短髮厚我好後悔,當時有提醒書馨如果再聽到我要剪短髮一定要阻止我
這次她有發揮作用~哈哈


葉太太終於從美國回來了,雖然五女團仍然少一沒還在美國慰安
不過她常常沒出席,我們也習慣不算她了
林太太過二天就預產期啦!肚子大成這樣真的很誇張,因為我身邊的孕婦很少肚子這樣大的
預祝林太太順產啦


跳舞香水的金磚真的爆炸好吃
比蜜糖吐司好吃N百倍啊!!!


今天是小學的開學日
我身邊好多、好多、爆炸多的小今年上小一
感覺家長比小孩還忙哩
今後我的作息時間要改成11點就寢、六點半起床
好像老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