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鰻魚夫妻去買了小折,開始了他們的夜騎生活
唉唷~我實在羨慕死了!我也好想運動啊!

相約了星期五晚上要一起去吃他們新發現的好吃水餃店
當然我們必須騎摩托車或開車去跟他們會合
接近中午,爸爸開始搜尋腳踏車
我想買便宜、可以載小孩的就好了
爸爸越看越貴,看了AM的,最頂級的一台要12萬多
太誇張了啦!不就是一輛咖打掐嗎?
最後決定,我要跟書馨買一樣的===DAHON MU P8當然還是我最愛的白
爸爸選定BIRDY也是小白

還去買了兒童座椅,白色沒貨了,我退而求其次的選了黑的
至於爸爸嘛!他說他要用揹的揹小褕,因為暫時沒看到喜歡的座椅
GO GO GO出發!


偉妙夫妻也已經和鰻魚他們騎幾天了,我們今天終於要加入他們的行列
把車停在鰻魚家,和他們一起騎來回,我們再開車回家

裝坐椅、搞車子,直到八點半了才出發
河堤外的腳踏車道就在鰻魚家旁邊,超方便的
晚上騎車真的好舒服喔!風吹來超涼爽
不過,騎沒多久我的腳就酸了(可以回家了嗎?)
哈哈!這活動可是我自己想要做的耶,不可以這麼容易放棄啦!
車子出發沒多久,小褕就在爸爸背上睡著了zzZZZ

這椅子還不錯,看阿拉咪坐得好舒服啊!

沒有汙濁的空氣、沒有吵雜的環境,這活動真的很棒耶
大約騎了八公里,抵達"馬場町"到南機場夜市要填肚子了
(再不吃就沒有力氣撐下去了)
==來來水餃==
好多人啊!都已經九點了,怎麼還客滿,實在很誇張
趕快試試是不是真有這麼好吃
吃完結論===
就是好吃的水餃,但沒有什麼特別的,為什麼人會這麼多咧?
阿偉還買了濃郁紅茶,好喝啦!尤其是在騎完咖打掐後,來杯冰冰涼涼的真是爽快

解決完肚子的問題,騎到河堤邊去聊天打屁
阿拉咪跟他的肉鬆阿姨完追逐戰,開心的咧

出來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
我很認真,還穿著Joy推薦的"精雕細琢"美胸平腹小可愛
今天騎了約16KM,這活動一定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