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需要、被依賴、被重視
只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很微妙,會在心裡產生諾大的波動

最喜歡抱著兒子時,他趴在我肩上、靠在我懷裡的姿勢
表示他依賴我、需要我
這個動作很撒嬌,常常嘴裡會說"很黏耶"
可是心裡卻是甜滋滋=========我知道我愛這種感覺、這種被需要的感覺
在他的心中我有一定的份量

我也不吝嗇對我愛的人表示我的愛
抱一抱、親一親、牽牽手
牽手是個很窩心的動作,會上床的二個人不一定會牽手
牽手有另一份特殊的涵義在
吳克群最新專輯中的"牽牽牽手"MV裡演到的片段
男主角不愛牽女主角的手,女主角因為這樣生氣
男不懂女為什麼這麼愛牽手,女也不懂男為什麼不愛牽她的手
最後女主角在海邊溺水了,男主角衝去救她時大喊"牽我的手"
最終======來不及了!她被大海吞噬了
要這麼遺憾嗎?
希望大家常常記得牽著你身邊伴侶的手

ps.很愛台語"牽手"的意思====老婆
     我覺得它是最棒最有感覺的一個台語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