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我來了

快三年沒去東京了
以前曾經說過要一年去一次的
但是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哪有這麼多銀兩啊!
這次選了早去晚回的班機
整整要玩上五天
一早八點多的飛機,即使沒睡幾小時也精神抖擻

日本的氣溫比台灣低一些
我還是穿著長袖+外套,反正熱了那裡要買很方便啊!(一心只想買)


機場的遊戲區對媽媽來說是最好的扥育中心
把老公跟小孩放著,就可以去逛免稅品了^^(雖然我通常都沒有收穫,但還是想逛逛)


姊姊心心念念好久的gucci,機場剛好有貨,揹起來根本就是他的菜
問我~我當然說"買",無奈婆婆在旁邊,馬上澆熄熊熊烈火~呵呵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飛機餐??
常聽到人家說飛機餐很難吃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很愛耶~是我太貪吃嗎?好吧!我是周不挑





到了成田機場,我們轉搭快捷到新宿
一行人五大四小+行李四箱+推車二台
那畫面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會反光的JR字樣







阿嬤的愛心點心,真是好吃啊!

好吃到...睡著


在快捷上也硬要買東西吃
看到零食推車裡有我愛的日本餅乾"假咖另狗"(這款餅乾的日文發音)
當然解嘴饞先^^


像薯條一樣的形狀,口感非常脆

隔了幾分鐘,小姐又推了冰淇淋過來
OH~OH~是哈根達是耶!新推出的酪梨口味,裡頭是雪酪~好好吃啊!





感覺小姐一直推著餐車過來,應該是發現這裡有個愛吃鬼吧


東京跟台北一樣,是個繁忙熱鬧的城市
我們喜歡住在方便的地方,所以選擇新宿西口的王子飯店
隔壁就是PEPE百貨,五樓就有必逛的Uniqlo,隔條街就是不夜城歌舞伎町


找老公要找什麼樣的??要找力氣大的
身上揹著推車、手上推了二卡行李箱、行李箱上還坐著Kimi



我家的RIMOWA大集合


東京寸土寸金,房間當然也是小巧簡單


這是標準雙人房





本來我們是住上面這種的
姊姊帶著六歲的姪子,旅行社訂房時規定六歲以上必須佔床,所以他們的房間無比大
感覺這錢付的有值得
姐姐把房間讓給我們一家四口睡,說這樣卡舒服啦!(愛你啦~姑姑)
所以我們換成大房間↓











採光超好又乾淨
這是原本飯店給我們三張床的擺設
因為不符合我們需求,所以我們自行改造成這樣↓






這樣就不怕小孩滾到床下了




晚上的歌舞伎町,真的很熱鬧





來到日本,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為什麼我不是牛????


把吃的跟買的部份分開了,照片整理起來是很累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