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下南部玩三天是因為盈盈(堂妹)結婚
通常女方親友是請訂婚宴
但據說台南的習俗是請歸寧宴

最小的叔叔從結婚後就在嬸嬸的家鄉(台南)定居
所有的叔叔、伯伯只有他們住在南部
所以這次台北的親戚包了遊覽車去參加盈盈的歸寧宴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家是個大家庭,阿嬤生了六男六女
我有六個姑姑、三個阿貝、二個叔叔
這個大家庭不富裕,但整個家族的感情很好
我們都笑說是因為沒有家產可以爭,所以感情才會好^^

今天的最佳女主角是個大美人
學生時代就開始兼職當model
畢業後考上華航當空服員
還曾被選上拍華航的月曆、拍華航的平面廣告

大美人的婚紗照在這裡



這婚紗照裡的新郎怎麼很像路人甲啊!
因為新郎不上像,所以選的照片不是側面就是背面

歸寧這天,新娘還是水噹噹啊!




新娘有171cm,即使我已經蹬上高跟鞋了,還是矮他一顆頭!!!


堂姊妹很多,長大後比較常見面的就我們三個了吧!


七、八年前的我們


三年前的我們




今天的我們

新娘子的第二個造型


婚姻其實平淡無奇,越簡單越幸福
恭喜你走入另一段人生
老話一句~「一定要幸福喔!」


我很喜歡我爸爸這邊的親戚
雖然是長輩,但他們都有一顆赤子之心
不會開玩笑的、太正經的人別進我們家,會覺得遇到一大群瘋子吧!
把拔被叫過去敬酒





好久不見的表哥,怎麼十多年了還長得一樣啊!歲月完全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



實在太久沒見了,被表姊灌了一杯接一杯

大家嘻嘻鬧鬧的,實在很熱鬧
我有想過,如果叫他們跟海六寶一樣脫褲子,搞不好他們會哩(只是...誰想要看一堆老屁股啊!!!)

今天到場的大集合啦!

這些人還不到一半哩!






這周飾品的新品已經放在現貨相簿裡囉!(在最後面),任ㄧ偏文章或留言板都可以留言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