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放假的時候,小孩都很早起
前一天我們就是這麼想的,所以沒設鬧鐘
結果,我們醒來時已經十點的,早餐沒得吃啦!!!


行李款款,趕快來去玩囉!


ㄧ進到遊樂園,就是大衛城
剛好劇場表演開始了,馬上可以看
三十分鐘的音樂劇還不錯,時間再長就不好看了~

再來是聖托里尼山城
這裡最好拍照了,因為整座建築相當希臘風




旁邊有二座大型的遊樂設施,但我們都沒玩
帶小孩來這裡,大人的設施就先省略吧!以後有的是機會啊!
只是到時候還有沒有膽就不知道了

直奔最裡面的特洛伊城(室內遊樂設施)


這裡是小孩的天堂,很多設施都是小孩版的
以他們二個不用門票(110cm以下免費)來說,算是很超值
有幾個要110cm才能玩的遊樂設施,Kimi也都能玩(才差一公分,哪有看這麼仔細)








其中有一項遊樂設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每人50元,開一圈可以領取效期三年的駕照一本喔!
有駕照之後就可以無限次開車啦~

很可愛的造景,有房子、加油站、洗車廠
且全程自己駕駛,小孩愛不釋手啊!!!
榮登今日最好玩~




拍照、領駕照


其實義大遊樂世界並不大,比起劍湖山、六福村之類的,它真的比較小巧
可是很多地方的造景都好可愛
像特洛伊城像是專為小孩設計的遊樂場
裡頭連洗手檯都有小人專屬的,大部分有這樣設計的小洗手台只有一個
但這裡跟大人的一樣,有一整圈


園區裡的餐食也不難吃,且收費跟一般美食街差不多
我們點的拉麵套餐160~180

下午二點有花車遊行


小孩可以跟大型人偶握到手就好開心了


最後,回到很好拍照的聖托里尼ㄧ樓的糖果小鎮

真的很像到了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








裡面當然有販售糖果的糖果屋囉

有各式可愛、搞笑包裝的糖果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我們沒去逛,留到下次再來吧!
從遊樂世界出來,直接連到購物廣場的C區
把拔喝咖啡的時間,我去小晃ㄧ下
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家鞋店,
裡頭的娃娃鞋都好看又軟,ㄧ試穿就脫不下來了


左下角那個空缺就是我的戰利品。中間那雙紅色的我也有試穿,也很好看喔!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啦!折扣完一千四百多,可惜的是他家的門市都在高雄啦!
離我最近的是台中。希望快來台北設櫃啊!!!
他家的官方網站

C區這一小塊也很好拍




就在這些美麗的照片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愛拍照的人一定會喜歡義大世界
義大,我們下回再來喔~






這幾天出門的配件都是這次南下的戰利品

這雙鞋我大力推薦!!!
因為它真的好好穿喔~



還有這副只有二百塊的墨鏡,讓我可以偽裝成小臉鬼~


最後在義大這天戴的項鍊是這周的新品,在現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