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樣.漫無目的ㄉ生活
也許我是想休息.但不是這樣ㄉ休息
沒ㄌ工作真ㄉ好無聊啊.但有沒什麼動力去找工作
回金融業是很容易.但我似乎不太想進這樣 圈子ㄌ

感情上我已經徹底放棄ㄌ
因為最近ㄉ相處
我發現到我們有些地方合不來
當然大致上不是問題
倒有些想法上是我們沒有辦法改變ㄉ
光靠我一ㄍ人希望得到愛是沒有用ㄉ
你說ㄉ每一ㄍ字都讓我充分ㄉ感受到-----你並不奢望跟我有好ㄉ結局
所以我知道ㄌ.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去想你.找你
可能這段時間週遭也只有你.生活重心除ㄌ工作就是你ㄌ
已經變ㄉ有點習慣ㄌ.現在突然要改變可能不太容易
但我會盡力去做ㄉ...

心情真ㄉ很差.很失落.很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