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因為~我餓了!!
這是店裡的培根番茄串。我喜歡這道,肉搭上番茄,吃起來不油膩~我愛啊!!

又忙碌的過了一周
只有星期二跟媽媽幫們吃喝閒聊,其他時間都沒有約會(好乖啊~)
星期五和六一樣到店裡報到

星期五下午,在臉書放了店裡的照片,公佈了開放訂位的訊息
然後,星期六晚上六點的位子就被訂滿了,真的好感謝大家這麼捧場
不過也真的是經驗不足啊!畢竟第一次開餐廳,根本不知道訂位時間應該錯開
所以六點一開門,店裡就滿了,然後內場忙翻了
因為居酒屋的所有料理都是現做,且大部份都需要烤爐,會比較需要時間等待
真的對當天的客人很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因為當天的訂位都是我身邊的朋友,甚至網友(跟林北還是第一次碰面呢
當天外場也不夠人,所以我跟工讀妹妹就負責外場
沒想到內場忙到不可開交,於是我還是進內場煮湯去了
原本都計劃好要跟大家拍照的說,結果一忙就全忘了

謝謝大家熱情來站台,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改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希望你們不吝指教

是說那天看到林北,我整個有驚艷到。因為本人就是吳彥祖啊!!!哈哈哈哈(我絕對不會說你像鄭則仕的)
還有只能從照片裡看到的小孟,活生生地坐在我面前,本人五官也太立體了吧!水啊!!

下次我如果在店裡,一定要跟大家拍照!

忙完這二天,星期日一早,我的體重來到43嘩哈哈!以前假日都很怕數字飆太快,現在最愛假日
如果每個星期都可以掉半公斤,我很快就可以當紙片人了


星期日的時間留給小孩
下午參加小褕同學的生日會
壽星把拔還準備簽到簿,小小來賓們可以在上面盡情作畫


看這二隻戴著廚師帽就知道要做菜啦!
今天要做的是薯條和自製番茄醬

用到的道具就是===氣炸鍋
不管是番茄醬或是薯條
番茄醬要加上洋蔥,蒜頭,調出來的番茄醬我很喜歡,好好吃
但是薯條就很混,就是馬鈴薯切成條狀放到氣炸鍋這樣
就是馬鈴薯~條啊!
 

 
這是我的下午茶~水果茶&鹹派
我很愛吃鹹派,也很少吃到難吃的。
不過上餐的時候,我正在幫小孩弄馬鈴薯,根本不知道餐點已經來了,所以吃到的時候已經溫涼了


最後自製的番茄醬還可以帶回家噢!
打算明晚來做肉醬義大利麵



已經連續下了好久好久的雨,每天濕濕冷冷地,出門要穿外套要撐傘
實在很受不鳥這種天氣
終於,今天太陽出來了!!!oh ya~
 
跟著我十年的護照在昨天過期了


趁今天好天氣,趕快去把事情辦一辦

走在乾乾的地上,心情就是比較好

每一件事情都順心~讚!!



 

星期六晚上,有三個小女生進來要menu看

還問樓上有沒有包廂
最後問我“點酒會不會看身分證”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買酒需要身分證
因為我已經脫離需要檢查身分證很久的時間了

想當年.........
要進Twins需要人帶,因為我未滿18
那時急著想長大,想做好多大人可以做的事
結果一轉眼,蝦密啊!!!又過了17年啦
怎麼第一個17年好漫長,第二個17年好像沒幹啥就過了,下一個17年該不會一眨眼就到了吧!
我應該可以活到第三個17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