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ㄌ.手上莫名其妙ㄉ多ㄌ道淤青...那ㄟ安ㄋㄟ咧...怪ㄌ!!!
已經好幾天沒回家ㄌ.幸好我娘還記ㄉ我長什麼樣子

自從和他交往後.時間幾乎都在他身上.當然我還有做其他ㄉ事情啦
不過在家ㄉ時間變ㄉ少ㄌ.總覺ㄉ媽媽會不太高興.我可不希望老媽不喜歡他啊
明天開始一切就要步上軌道ㄌ
我回到ㄌ以前ㄉ工作.店ㄉ一切也正進行中.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ㄉ

但心裡有種一切都回到原點ㄉ感覺...不是很好
也許並沒有不好.至少我出去繞ㄌ一圈.看ㄌ一些.懂ㄌ不少
經過ㄌ這一年半.我更清楚ㄉ知道我要ㄉ是什麼.我會努力ㄉ.

很多事我想問但又不敢問你.因為多問無益.純粹好奇罷ㄌ.但往往好奇會害死人ㄉ
所以我選擇當笨蛋.什麼都不知道ㄉ好...事情知道ㄉ越多只會越痛苦
我只要把握現在ㄉ.享受現在ㄉ感覺及幸福就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