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天氣都很晴朗
但是好天氣都持續不了幾天
氣象預報說明天又要變天了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天氣變得很奇怪
東北角從去年八月過後到現在都沒有下水
已經九個月了耶!真是奇怪的現象
氣瓶已經很久沒清洗內部了
趁今天送去洗,順便到海邊走走看看










7-14拍景物的感覺我很喜歡
所有的東西會往中間內縮,很有延伸感,好像後製過一樣

海六寶最熟悉的三號,九個月不見,已經不太一樣了
現在還有盪鞦韆哩













龍洞四季灣的海水泳池還沒開放,可以來找找螃蟹跟魚




















父子三人很認真的找螃蟹


Joyce從大陸寄過來的可愛竹編包




肚子好凸啊~















多跳一點才長得高喔




足部都變形了,好像大巨人的腳ㄚㄚ









腿又細又長的~全都是假象~呵呵








回程看到有大學生摔車坐在路邊,老公問我:「要不要順便載他們回台北?」(因為送氣瓶來洗,所以我們開貨車)
反正我們沒有急事,可以順路幫個忙也不錯
警察已經到了,老公下車詢問、關切
我在車上看到騎車的那個學生手腳都是傷,右手手肘有一大片皮都掉了
看到臉上的表情就知道「痛死了!」
我們的關心果然幫他們解決了問題
因為人可以上救護車,但是車子沒法解決
如果我們沒上前關切,他們的車子只能留在現場,搞不好當晚就被支解了
看他們上救護車離開,老公去把他的車搬上我們的貨車
而警察就這樣離開了...
我的心裡還滿不爽的,雖然他沒義務要幫忙
可是你是警察耶!我都覺得社會把"警察"捧成地位崇高的人了
就我個人認為,這個職業是來保護、幫助一般民眾的人
而不是一副威風、崇高樣,好像跟他們說話還要鞠躬哈腰~去...



晚上回娘家陪阿母過母親節,吃飯時小子們也有對著我說母親節快樂
呵呵~我也是母親節的主角耶!
最近兒子每天都會唱著「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老公說:「兒子啊!你還是乖乖做生意就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