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去ㄌ趟台東之旅
真ㄉ是累啊    不過跟騎車ㄉ人比較起來
我們做火車ㄉ真ㄉ輕鬆很多ㄌ
不過大腹便便ㄉ我   實在是不太舒服
坐ㄉ腰酸背痛ㄉ
旅程ㄉ時間實在是短ㄌ些 只有二天一夜真ㄉ不夠玩
我好想在台東花蓮待ㄍ三.四天
因為花東其實好美好美 需要多點時間去走走
看來只好等到寶貝出生啦

這次出遊帶ㄌ糖果給我ㄉ青春洗面乳
哇哩咧 真ㄉ是超好用ㄉ
洗完好舒服 完全不緊繃ㄋ 相較之下我已經不想用我ㄉSHISEIDOㄌ
今天立即上網買ㄌ我ㄉSK2....ㄏㄏ 真開心
順便也買ㄌ青春敷
之前就已經聽貝姬說有多神奇多神奇ㄉ
但我實在沒興趣嘗試 反正我ㄉ膚質還不差
但是昨天看到ㄌ大Sㄉ新廣告 嗚嗚嗚   好吸引人啊
聽說他代言青春敷   在廣告拍攝ㄉ前一ㄍ月他敷ㄌ二百多片ㄟ
我ㄉ媽啊 真是爽ㄟ   肌膚狀況一定好到一ㄍ不行

期待我ㄉS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