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大家進影院都只會看一部電影
之前 我和貝勒爺挑戰看ㄌ二部 我ㄇ稱為電影大作戰
上ㄍ禮拜 大夥又作戰ㄌ二部電影
昨天 我ㄇ又去看ㄌ 慕尼黑和絶命終結站3
現在連看二部電影對我ㄇ來說已經是稀鬆平常ㄉ事ㄌ
下次連看ㄍ三部好ㄌ   徹底作戰

昨天ㄉ絶命3看ㄉ眼睛好花 頭好酸
因為我ㄇ坐在第二排 我ㄉ老天啊
螢幕就在我ㄉ頭頂上ㄟ 怎ㄇ坐都不對
畫面也怪怪ㄉ 但看一看 好像漸漸適應ㄌ
反正以後絶對不買這ㄇ近ㄉ  活受罪啊

後來看ㄌ大家都說好看ㄉ慕尼黑
看完心情真給他沉重   很悲~~~

最近還有什ㄇ電影好看咧
一次看二部ㄉ速度還挺快ㄉ 一下子就可以把想看ㄉ電影消化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