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弟弟換尿布ㄉ時候.......
第一步驟當然是先把濕ㄉ尿布換下來啦
這時弟弟ㄉ屁股就是光溜溜ㄉ
接著就是拿新ㄉ尿布 要把弟弟ㄉ屁股抬起
好讓尿布可以墊在屁屁下面
就再我抓著弟弟ㄉ腳 抬起屁屁時
弟弟竟然~~~尿尿ㄌ
這時ㄉ尿噴到他自己ㄉ臉上 衣服上 頭上
我第一ㄍ反應當然是 哇哈哈!!!大聲笑ㄍ不停
然後呼叫爸爸進來看    我真ㄉ快笑死ㄌ 爸爸說我很可惡
但沒辦法啊 這ㄍ景象實在太有趣ㄌ嘛

後來餵他喝ㄋㄟㄋㄟㄉ時候 他ㄉ左手一直抓著包在外面ㄉ毯子
樣子很可愛 我就開始幫他擺POSE
把他ㄉ手放在奶瓶上啦 把他ㄉ手放在頭上啦
呼呼~~~~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