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陸續有新進社團的成員,比較不明白購買規則

所以我一併在這裡說清楚、講明白

 

如何購買?

請發私訊給周希希,把要買的商品編號記下留言給我就可以了

比較懶的方式就是在商品照片下留言+1,我會統計,但缺點就是如果我沒看到就可能會漏掉噢!

 

我看到統計好就會發匯款通知給您,看到通知就可以去轉帳了(並不是留言就算購買完成噢)

轉帳後請務必回覆我您的收件資料(我才知道要寄到哪)及您的帳號末五碼(以便對帳)

收到款項才表示完成交易手續,我才會訂貨喔!

 

請問有現貨嗎?

不好意思!!商品的現貨數量非常的少,所以一併採追加預購制

追加時間約2-4周(遇到連假不算在內)

商品依轉帳先後順序出貨,如果先轉帳,商品又有現貨,當然就可以很快收到了

 

可以退換貨嗎?

提醒大家,收到商品請務必檢查商品有沒有重大瑕疵

若有我沒檢查到的重大瑕疵請於三日內寄回給我,我會請廠商處理

一旦下水或使用過,就無法接受瑕疵退換貨囉

線頭外露、輕微脫線、極小汙點、釦眼未開皆不屬於瑕疵範圍內

 

賣場不接受尺寸不合、色差等因素退換貨

因為網路購物沒辦法提供試穿的服務

所以我盡可能的把商品尺寸量好提供給大家

身材有限制的朋友在購買的時候請務必瞭解尺寸

我不希望大家因為衣服好看就下單,收到才發現自己穿不下

這樣真的很可惜也浪費錢

現在網路購物很便利,所以拿皮尺量一下自己平常穿的衣褲尺寸

購買的時候也比較清楚什麼樣的尺寸是自己可以穿的

這樣買起來就方便多了

 

衣服尺寸怎麼看?

每件衣服我都會量好肩寬、胸寬、長度

都是提供平量的公分數

什麼叫做平量?就是把衣服攤平放著量

例如衣服胸寬寫著45cm,就表示衣服一圈的胸寬約90cm

當然你也要知道自己的胸寬多少,請不要怕麻煩的拿出皮尺量一下

記得,要穿內衣啊!!!(平常穿衣服出門一定會穿內衣的吧!)

如果量了你的胸寬一圈是88cm,那你要考慮一下只有二公分空間的合身度是你可以接受的嗎

記得量自己胸圍的公分數喔!而不是什麼34還36吋的

想想看,34A跟34D會一樣嗎?所以不要怕麻煩

 

衣服的胸寬是這麼量的,量衣服腋下間的距離

 P1530397.JPG  

 

再來是肩寬,通常我們說的肩寬指的是我們肩膀二個骨頭間的距離

不包含手臂喔!因為手臂那裡算在袖子的布料裡

1005010_679253818765786_1381833332_n.jpeg

 

 

接著來看大家比較在意的褲子問題

最常收到的問題就是,這件褲子我能穿嗎?我要穿那個尺寸?

說真的!!大部份的客人我都不認識,就算是我朋友,我也不會知道你的屁股有多大(我沒這麼厲害)

所以,請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臀圍幾公分或是幾吋

再去對照商品的臀圍尺寸。

或者是找一件你穿起來舒適度剛剛好的褲子,量這件褲子的尺寸

之後照這樣尺寸的褲子買就更沒問題

 

再來要特別注意!!褲子的臀圍尺寸是量褲子的拉鍊底那條橫線的寬度喔

P1530361.JPG  

因為這個位置才是屁股整圈最寬處

不是量褲襠底部喲!!

沒有拉鍊的褲子,通常我是從褲頭往下抓約19-20公分處橫量

這樣有沒有清楚了~

 

我不是隨時都在電腦前回答大家的問題

所以有時候自己看尺寸比對還比較快

因為你來問我,我也是看你提供的數字大概判斷你能不能穿這樣

既然有數字了,我想自己應該不難判斷吧!

 

這是什麼材質?

說真的,材質這個問題真的難倒我了

因為有些衣服的材質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

我甚至想說乾脆來去布市打工一陣子好了

問題是就算我說出布料的名稱,沒學過的大家也不會懂啊!是吧

所以通常講不出名字的布料,我只能以透不透、厚不厚、挺不挺來回答大家

請原諒我的不才~

 

照片在那裡?相簿怎麼看?

請看圖解,點入“相片”就可以看到社團裡各分類的相簿了

12.jpg  

 

點進去就會變成這樣

14.jpg  

 

 

好啦!!以上是最常遇到的問題解答

看完以上解釋,還有問題的再來問我~

4.jpg歡迎加入“太后飾集”粉絲頁,看看不老板娘今天怎麼出門

7.jpg  歡迎加入”太后飾集“社團看看有什麼商品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