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下午...媽ㄉ咧!!!雨能不能再大一點啊
下ㄍ不停我晚上要怎ㄇ去啦都說是重車環島ㄌ  我可不想坐轎車
晚上七點不到 千大集合去
大夥也陸陸續續到達 每ㄍ人穿上配備....雨具(因為雨還是他娘ㄉ大)
好心ㄉ景章大哥借我他ㄉ雨衣(感恩啊!!!)  烏賊借我他ㄉ鞋套
所以我還是可以坐車車啦(開心)
大家就這ㄇ出發前往台中
一路上大家保持剛好ㄉ速度前進 雖然下著雨 但不會不舒服
也許是因為心情太highㄌ吧
就這樣 約二ㄍ小時後  我ㄇ順利抵達台中"銀河飯店"
不過大家還沒吃晚餐 放下行李 簡單梳洗後  
大夥紛紛前往旁邊ㄉ小夜市  還配著啤酒
貝勒爺提議大夥去唱歌 於是乎...朝好樂迪前進

唱歌ㄉ插曲很多
順哥很忙碌  一下子接吉興ㄉ電話 一下子是阿源ㄉ電話
唱ㄌ大約二ㄍ小時 大夥就回飯店休息ㄌ

4.29二樓餐廳享用早餐
聽到前一晚小胖痛苦ㄉ經歷 "叔叔,你不要睡啦(小手還在小胖ㄉ臉上拍打著)"
撐到五點ㄉ小胖 此刻ㄉ心情無人能懂啊
不過這句話 這幾天倒是一直被拿出來用 好一ㄍ叔叔不要睡啊
早上天氣不算好 不過看見遠處ㄉ天空是亮ㄉ  所以大家決定不穿雨衣啦


沿途天氣晴朗 心情更是愉快  表示我ㄇ擁有好運氣 接下來ㄉ幾天一定會有大大ㄉ太陽公公照著我ㄇㄉ
衝衝衝 向目的地"墾丁"衝......不過 必須先跟早上才從台北出發ㄉ董哥會合
中午  我ㄇ來到台南ㄉ一間大廟拜拜  祈求這次ㄉ旅途平安順利囉
也在附近ㄉ一家餐廳用餐  大家熱鬧轟轟ㄉ吃著餐點  餐廳ㄉ老老小小都來服務我ㄇㄌ
前一秒還在幫忙送菜ㄉ小妹 怎ㄇ我ㄇ才吃沒幾口  他已經睡趴在隔壁桌上ㄌ
碰巧桌上有酒瓶  大夥就起鬨幫妹妹擺pose  讓他ㄉ手扶著酒瓶
接著又有另一ㄍ人起鬨要拿菸讓他叼著  過程中小女孩ㄉ娘都在旁邊開心 大笑

有相機ㄉ全都拿出來拍ㄌ  閃光燈一台台ㄉ亮 可媲美周杰倫演唱會ㄌ
最猛ㄉ是這樣動他 大家ㄉ笑聲又這ㄇ大 大姐他居然動也不動  睡ㄉ可香ㄌ
厲害厲害 幫你拍拍手

午餐後大家當然是繼續趕路啦  沿途衝衝衝  我右手抱著貝勒爺  昨手持DV
要拍攝大家在美麗ㄉ彎道壓車ㄉ帥氣景象  但是車速快  風之強大啊
區區一ㄍ若女子我要單手拿穩Dv確實不容易啊  何況貝勒還叫我換手
哇哩咧   你當我神啊 我人都快飛走ㄌ  
但神勇ㄉ太后仍是冒著生命危險拍著大家壓車入彎道ㄉ畫面
只是當我回來看到後 噗ㄘ這是拍什ㄇ鬼啊 怎ㄇ畫面是歪ㄉ 手還像中風似ㄉ抖動
一點都不殺 氣死我ㄌ   瞎瞎瞎~~~~
繼續...上ㄌ一座筆直ㄉ橋  左手仍持DVㄉ太后感受到貝勒爺ㄉ指示(拍我ㄉ腿)
看著前方又直又長ㄉ道路  感受到車速越來越快ㄉST  我知道ㄌ 你要衝衝衝
要我抱緊是吧 好!沒問題 全速前進吧
180  190  200  220  ................240哇咧    你打算進300俱樂部唷
哇賽 實在太快ㄌ 感受:爽(不過脖子也快斷ㄌ)
下坡減速啦  貝勒爺問我 爽吧(我猛點頭)
貝勒爺說:我剛剛拍你是叫你把DV拿到前面來 要你拍直衝ㄉ畫面  靠邀 你真當你老婆是神喔
加油站加油休息時  阿源說他騎到270ㄟ 哇!!!大家都很拼唷
前往墾丁ㄉ路上 二旁都是綠油油ㄉ稻田  景色宜人啊
就在我欣賞風景ㄉ時候  一ㄍ紅綠燈把我ㄇ攔ㄌ下來
這時 有一台小野狼從左後方過來  停在我ㄇ旁邊 一名瘦海巡兵騎在上頭
貝勒爺轉過來跟我說"像不像逃學威龍裡ㄉ周星馳"(被調去當交通警察時,騎著小ㄅㄨㄅㄨ遇到重車ㄉ拙樣)
哈哈 真像 我笑ㄌ出來 就在此時  阿兵哥開口說話ㄌ"我ㄇ海巡都騎這種車"
ㄏㄏ   原來是貝勒爺說太大聲被聽到ㄌ啦

.................媽ㄉ 好累 已經清晨四點多ㄌ 睡醒再寫吧.......................待續(這次真ㄉ會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