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晚上六點半 終於抵達目的地"麗景山莊"
佔地不算大ㄉ地方 一進門口ㄉ小徑二旁都是水果和花朵
給人一種很舒服ㄉ感覺 小木屋裡頭寬敞 舒適又乾淨
屋頂還有觀景窗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天空ㄌ

騎ㄌ這ㄇ久ㄉ車 流ㄌ這ㄇ多ㄉ汗 大家都迫不及待把自己ㄉ身體清乾淨
晚餐ㄋ 就是到我跟貝勒熟悉ㄉ"阿麗海產"...因為我ㄇ每次到墾丁潛水 都一定來這裡吃
現在剛好是黑鮪魚ㄉ產季初期 我ㄇ吃到ㄌ生魚片  啊~~爽啊
吃ㄌ一些有ㄉ沒有ㄉ 大約有十五道菜吧我想
就像小胖說ㄉ 這不是最美味ㄉ 但絕對是超值ㄉ
飯後 大家就自由活動啦 要去大街ㄉ去大街 要回木屋休息ㄉ回去休息
我ㄇ去大街買ㄌ一點水果還有啤酒要回去喝 大街就沒逛啦
因為近半年我ㄇ已經來第三次ㄌ  已經不知道該逛啥ㄌ 反正都一ㄍ樣
回木屋後 大家說到順哥ㄉ房間喝酒 但承德抽菸 順哥提議改到承德房間
順便把睡覺ㄉ阿源吵醒  大家就拎著啤酒罐過去

睡覺ㄉ阿源當然是被大家吵ㄉ不能睡啦
順哥開始喀唬爛  講話有夠好笑ㄉ
他ㄉ語助詞超多   順哥說"衰甲甘那來阿咧"(出自順語錄)~~~~奇怪ㄉ是衰跟梨子到底有什ㄇ關係啊  梨子真無辜
一句話裡面有超多髒話"幹 你娘hi  ro黑 機掰啦............"(順語錄)
之後幾天 只要順哥說到好笑ㄉ 我ㄇ就會說~~順語錄啦   不過當時真應該錄音ㄉ
因為真實ㄉ對話都忘光ㄌ  反正會笑死人就是ㄌ
後來Eva他ㄇ也從大街ㄉpub回來ㄌ 也加入酒局  他ㄇ還帶ㄌ半瓶vodka
沒多久順哥已經愛睏ㄌ 他就先閃 但源哥說"不對喔  他剛剛來亂我 我現在也不要讓他睡 走 我ㄇ去他房間"
就這樣 大家又拎著酒過去順哥ㄉ房間 又嘻鬧ㄌ一下  十二點半  散會

隔天八點半 部份人馬要去海邊晃晃 所以要早點起床
雖然設ㄌ鬧鐘 但我還是怕睡過頭 於是我跟貝勒說 把
觀景窗ㄉ簾子拉開  這樣明天太陽一照  我ㄇ就不會睡過頭ㄌ

4.30天超亮  貝勒被太陽照醒  哇咧靠盃啊 這ㄇ亮一定睡過頭ㄌ
拿手機一看 才五點多 媽咧 果然是被亮醒ㄉ 他一定很想殺ㄌ我 因為我還是死豬一條
很多人都早起洗車 因為天氣還真他媽ㄉ好啊

承德他ㄇ沒有要跟我ㄇ去海邊 也起ㄌ一大清早吃著吉興七點去買ㄉ麥當勞
嘿嘿 等等我ㄇ也要去 還是去海邊吃ㄋ
昨天順哥發早餐券ㄉ時候 我ㄇ就想還真高級ㄟ 早餐吃麥當勞  
雖然要到墾丁大街上  有點小距離
八點半 準時出發 因為Eva他ㄇ剛從房間出來
於是我ㄇ跟傑哥先去買          叫他ㄇ在7-11等就好ㄌ 
一到麥當勞門口 傻眼   人怎ㄇ這ㄇ多啊 爆滿ㄟ
我ㄇ還是排ㄌ隊 人超多ㄉ 六ㄍ櫃檯全開ㄌ 人還爆到門口
這是什ㄇ情形啊 原來現在墾丁ㄉ住宿早餐幾乎都用麥當勞ㄉ早餐券
所以大家都到這來 看著前面大概還有八ㄍ左右 仔細一看
靠 手上都6張8張ㄉ  阿是要等多久啦  結果我ㄇ等ㄌ五十分鐘
真後悔 昨晚應該把券給吉興ㄉ 聽說他七點多來都沒人 唉
不過我ㄇ還是帶著得來不易ㄉ早餐直奔墾丁白沙灣啦
乾淨ㄉ沙灘    清澈無比ㄉ海水    沒有太多ㄉ遊客   感覺十分悠閒
 

先聲明啊  政緯 不是我故意放你眼睛半開ㄉ照片 實在是我跟烏賊ㄉ相機裡  你都一樣  所以嚕...是路人ㄉ技術差啦

大家赤腳下海 一ㄍ浪打上來 來不及反應 褲子都濕ㄌ  傑哥撩起褲子 活像沒穿一樣

離集合ㄉ時間近ㄌ  大家也要回去啦
拼ㄌ 不要戴安全帽ㄌ 大家悠閒一點吧
就這樣 騎著重車 穿著短褲加拖鞋  真屌ㄟ
約十一點多 我ㄇ發車前往下一ㄍ目的地台東啦
沿著台十一線  一路風光明媚  望著美麗ㄉ海景 Oh!! I want to go diving~~~
由於是山路 大家靠著無線電報路  因為我ㄇ有二台轎車跟著  對他ㄇ來說比較辛苦
因為摩托車可以鑽來鑽去 但轎車可沒辦法啊
但我ㄇ有ㄍ女殺手(Eva)  為ㄌ跟上車隊 摩托車超 他也超
連一ㄍ左彎看不到對象有沒有車ㄉ情況他大姐也超
一切出去 一輛大卡車來 媽咧 他大姐又馬上切進來
我ㄇ在後面看ㄉ都快挫屎ㄌ  電影Taxi也不過如此啊
實在是太危險ㄌ    後來貝勒就騎在他ㄉ前面幫他報路
對向一沒車 我ㄇ就衝  貝勒爺就會喊著"Eva  Eva快出來 沒車沒車"  接著又喊"Eva Eva進去 有大車來ㄌ"  "Eva Eva不要來"
"吉興吉興出來".......一整路不斷重複著  但Eva真ㄉ是女殺手啊 開車有夠殺ㄉ 厲害厲害
不過路上不知道ㄉ車應該更傻眼吧 怎ㄇ一路有一台330i都在逆向不怕對向有車啊
到台東ㄌ 因為順哥跟董哥去換輪胎 我ㄇ就找ㄌ一家牛排館休息 享用午餐  順便等他ㄇ過來
後來順哥他ㄇ到ㄌ 我ㄇ利用他ㄇ吃飯ㄉ時間 Evaㄉ朋友帶我ㄇ到美麗ㄉ琵琶湖
又是一處美麗ㄉ景點 已經騎車環島ㄌ 到那ㄍ公園還騎單車 辛苦ㄌ
看著阿源載著小胖ㄉ背影 我知道...單車 你辛苦啦
因為輪胎已經扁到不行 我看已經是靠輪框在轉ㄌ吧

大家騎ㄉ滿身汗 還是很開心 一ㄍ小時很快就過去ㄌ
回牛排館時 政緯跟小胖還熱到打赤膊騎車  政緯自己都說很俗ㄌ   不會啦    酷ㄉ咧  

再上路吧 今晚ㄉ目的地可是花蓮ㄋ  順嫂今天會在花蓮跟我ㄇ會合
一路還是照著之前ㄉ模式Eva Eva快出來   急速奔向"凱頓motel"
今晚ㄉ梳洗時間比較長 八點半集合  gogogo 吃飯去囉
終於來到順哥說ㄉ啤酒屋ㄌ  "石頭族樂園"
照慣例ㄉ分二桌 照慣例ㄉ喝著啤酒喀唬爛

只不過  菜還沒上來 酒就不知道被Eva喀幾瓶ㄌ
看著隔壁桌都不知道吃到哪去ㄌ  我ㄇ還在空腹喝啤酒
傑哥突然冒出一句"咱ㄟ菜細昏去ㄌ唷"(出自順語錄之傑語篇)
菜終於來ㄌ 大家狼昏唬燕ㄉ啃著  尤其是那到五更腸旺之美味啊
老天爺 你為什ㄇ要讓我吃到這ㄇ好吃ㄉ東西 又偏偏讓他離我這ㄇ遠ㄋ
本來吃飯前順哥是說 要喝酒ㄉ就別騎車
結果ㄋ 坐車ㄉ喝  開車ㄉ喝 騎車ㄉ也喝
餐後大家要回飯店啦 跟著政緯ㄉ車浩浩蕩蕩ㄉ回motel
但怎ㄇ一轉彎 二台轎車跟阿源ㄉ九號已經不見啦
幸好我ㄇ知道路  自己回來ㄌ 原來是政緯開在前面  順哥坐吉興ㄉ車在後面吹哨子
政緯以為是警察  油門一踩 衝啊 後面ㄉ吉興跟著衝 阿源也莫名其妙ㄉ跟上去
難怪我ㄇ看不見你ㄇ

5.1  十點半發車回台北囉
中午在蘇澳用餐 去媽祖廟拜拜 裡面供俸著玉媽祖(純玉打造ㄉ)  還有金媽祖(純金打造 重達5300兩黃金)
也有很多外國觀光客來參觀

就這樣 為期三天三夜ㄉ環島之旅 順利ㄉ完成啦

很感謝大家 因為這些人讓我有ㄌ難忘ㄉ回憶
這三天真ㄉ超開心ㄉ 以後還要常一起出來玩唷
千大真是ㄍ好地方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