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潛水
天陰陰ㄉ 小毛毛雨
嗯~~好像會很冷耶
時間到 著裝浮潛去
碰到水ㄌ ㄟ 不太冷ㄟ
挺舒服ㄉ 但浪有點大
水裡是渾濁ㄉ

好ㄌ 揹重裝下潛去
今天人還滿多ㄉ    要做好配對
今天帶隊ㄉ是建中  相信他ㄉ壓力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浪大ㄉ關係
並沒有踢到外面才下潛
下水後大家跟著隊伍走
不過能見度不好 所以要盯緊點
走著走著 大約三五分鐘 只看到泡泡越來越多
我看到書欣在我旁邊 後面還有人
突然又出現一堆泡泡 再轉頭已經沒有人ㄌ
只剩下我跟書欣 我ㄉ媽啊 現在怎ㄇ辦
我ㄇ只能互看   聽到鳴笛聲 但根本搞不清楚哪ㄍ方向
後來看到老公 我ㄇ三ㄍ牽著走
老公把我ㄇ帶回岸邊
我ㄇ上岸等待其他人
原來是建中帶錯方向ㄌ 不過他是新手啊 一定會這樣ㄉ
更何況今天海ㄉ狀況也不太好
後來我ㄇ又再次下水 因為下禮拜就要去菲律賓ㄌ
我實際潛ㄉ瓶數也不過十瓶
中間又間隔ㄌ八九ㄍ月沒下水
原本想說四五月我可以多練習ㄉ 但天氣都超差ㄉ
中性浮力做ㄉ又不好   去菲律賓我總不能趴在地上走吧 太難看ㄌ
昨天 老公一直在旁邊跟我比手勢  有ㄉ我知道他說什ㄇ
但有ㄉ真ㄉ不太瞭   超痛苦ㄉ 看著別人可以輕輕鬆鬆ㄉ浮在水中
我也好想這樣
不過我知道我已經有小小進不ㄌ 只是這樣ㄉ小進步還是不夠ㄉ
上岸後老公跟我討論水裡ㄉ事情 我才知道有ㄉ我會錯意ㄌ
沒辦法啊 不能用說ㄉ 真ㄉ會不太懂
感覺到不小ㄉ壓力 我也很想趕快做好 有點失落 唉
後來天氣更差ㄌ 狀況又更不好ㄌ 就打算打道回府ㄌ
他ㄇ說還想去85km看看那邊如何
後來去ㄌ 他ㄇ說狀況應該回可以唷  問我要不要下水
我看ㄌ看還是算ㄌ 因為那裡要走很遠
而且是不太好走ㄉ路  想ㄌ想 要揹那ㄇ重ㄉ重裝 還有走那ㄇ長一段
好可怕喔 而且有一點點小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浪大ㄉ關係
所以沒下水ㄌ 後來他ㄇ上來說挺不錯ㄉ 東西也比三號多
唉 我哪隻道啊 而且老公還放馬後泡
說他可以幫我拿重裝下去 我到下面再穿就好ㄌ
真是ㄉ 你開始時幹嘛不講啊
算ㄌ 多祈禱這ㄍ假日ㄉ天氣大晴 浪況佳
拜託拜託 多讓我練習幾次吧

還有 建中
不要沮喪喔   以後都讓你來帶 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