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公建中生日會正式開始

約好了六點半 卻沒人能準時抵達
幸好紅燒鰻夫婦飛車趕捷運才能及時達陣
七點了大家也都陸續到來
除了今兒個的主角

大家都餓昏了  趕緊點餐先
不過餐點到了  環保筷呢  總不能等全員到齊才發吧  我會餓死
所以在場的就先拿啦
機車的老銘  幫自己跟老黃繡的可好了"帥哥銘跟美女媖"要不要臉啊!!我都快吐了
紅燒鰻夫婦的是"魯跟鰻"  因為他們家賣紅燒鰻跟魯肉飯  老銘還硬幫他們表演開場白
"大家好!!我們是魯...鰻...二人組"  昨晚就表演了二三次 硬要演 超自high的
而我的可是裡面最糟的 死胖銘居然幫我繡了周胖子 爸爸的水餃志 你乾脆幫爸爸秀繡水餃店這樣更貼切吧
我們合起來就會是鼎鼎有名的"周胖子水餃店"
沒來的小威我覺得是最讚的"檳榔威&西施蕾"

等大家都吃飽了 主角也終於到了
既然只有他們遲到 我們就點好蠟燭等他進場囉
渾圓的屁股上...不...是渾圓的壽桃上插著傳統拜拜用的紅蠟燭
每人手上捧一顆  巨人二人組站門口迎接
賈爺到...................(大家齊聲合唱)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祝福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小雞拿的那顆壽桃被蠟油滴得很噁心 活像銼屎的肛門  (沒照到實在可惜啊)
頒發環保筷給壽星吧"小紅帽&大野狼"...ㄘㄟˊ~~~一點創意也沒有 對他們也太好了吧 老銘!!我真的跟你有仇











整個晚上老銘不知在high什麼勁  一直發瘋 扭來扭去的  比壽星還興奮

由於壽星遲到 照慣例的要打通關啦
先喝一杯 再滑拳  輸了再喝且不能過關 要贏了才能到下一關
賈爺喝到快吐了  哈哈哈哈~~~真 開心
巨人二人組三兩下就被幹掉了 有夠遜 回家練練再來吧!!

邊喝邊唱邊跳 整個包廂裡充滿笑聲
最後爸爸還把壽桃塞在衣服裡當大奶跳舞咧



紅燒鰻還幫他做了假奶頭  超級逼真
老銘癢了  也跟著上場跳舞  還裝了假屁股  也超逼真
埃唷!!笑到喉嚨沒聲了.................

還是恭喜賈爺啦
生日快樂唷~~~別說我們老愛欺負你
這樣幫你過生日 不知您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