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學後,每周四、五的下午就是我們二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
但不可能每周這二天都約會啊!!
通常都是二個人待在家裡寫功課
一個苦臉、一個怒髮衝冠(最近算是處得很愉快啦)

11.23 FRI
這星期五下午的行程有點滿
不想來回奔波,所以就成了我們二個的約會日了
最近都沒有約會,每天晚上也都沒有吃晚餐
有時候感受一下肌餓也挺不賴的
重點是===數字會給你回報~哈哈
所以,今天想吃好料的

無奈下雨,只能往沒雨的地方去
離學校最近的就是微風廣場啦!
來去吃貝里尼

一看到店家有提供畫筆和畫紙就開心的
至少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點了平日中午的商業套餐
有麵包、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但套餐的麵包很小,一口就沒了,所以加點了我愛的奶酥麵包(左上)
還有我很愛的香酥中捲(右上)

我家兩小子吃到好吃的食物會用誇張的表情告訴我"好~好~吃~喔!!"
結果我真的點了太多,我們二個飽翻天了
而且小子還吃得比我多

填飽肚子來去東區看牙
例行性的半年檢查
Kimi長這麼大還沒換牙
醫生說每個人的成長順序本來就不同
其實慢點換牙也有好處,牙槽會越來越大,恆齒長出來才不會太擠

就說了行程很滿
看完牙又回到學校上乒乓球課
只有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媽媽就坐在星巴克悠閒的來一杯+看看書

這本書買好久囉!
再次窩進懸疑的世界裡,我是不是有點變態???

十一月底了,漸漸感覺到耶誕節的月份快來囉
我最喜歡的十二月......




今天的三餐很OVER
早上吃了麥當當,中午吃的蘇阿姨Pizza,晚上又亂吃了這些~

我真的很喜歡亂吃一通
把想吃的東西都買回家,大吃大喝~滿足啊!!!
這就是為什麼平日要節食,因為到了假日我都會太過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