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夫妻新婚要去日本玩耍,背著34週肚子的大肚婆硬是要跟
96.6.17下午飛東京嚕
依照航空公司的規定,妊娠32週就禁止上飛機了,怕你不小心在飛機上生下來
所以這趟日本行也稱之為=偷偷摸摸之旅=
太后也只不過想去日本走走晃晃嘛!
在日本生小孩對我又沒好處(日本身分是屬人,也就是說要父親是日本人才能拿他們的身分證啦!)

由於事逢端午連假,所有班機幾乎都滿了,我們訂到的是華航最晚到日本的那班飛機
經濟艙都要候補座位,所以爸爸訂了商務艙(這可是太后第一次搭商務艙啊!期待的很咧)
商務艙的位子舒適極了!對孕婦來說真的差很多
餐點分洋式和和式,爸爸選和式、我選牛排(有前菜、主餐及甜點)
看起來都好精緻啊!當然不免俗要拍照囉!
我的餐點怎麼還沒來啊!此時空服員過來告知"周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西式的前菜沒有了,幫您換成日式的好嗎?"
ok  ok 沒問題啦!我最隨和了
等爸爸的主菜都吃完好一陣子了我的煮菜還沒上,好吧!牛排要煎,我等!
這時空服員又來了"周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西餐都沒有了,可以請您用日式餐點嗎?"
挖哩咧~~我是能回什麼?你都說沒有了,難不成還刁難你硬叫你送來嗎?就說了我很隨和的嘛!所以我免強地點頭
不過...真的很不好吃。
最後上來甜點了,我的是西式的巧克力蛋糕。奇怪了!不是沒有西式前菜跟主餐嗎?那甜點就會夠喔!見鬼了
班機延遲,我們終於在東京時間九點左右抵達成田機場啦!又換了巴士再轉地鐵,到阿姨家都已經晚上快一點嚕!
很晚吧!所以今日行程就是...吃碗泡麵,然後睡覺。

前菜
主餐
甜點
終於到日本了

阿姨家的狗Micky

阿姨家
一早醒來準備妥當後要展開今日的買東西吃東西、走到腿斷掉的東京趴趴購啦!
早上商店都沒開,所以爸爸帶我們來到皇居。
空氣清新、風光明媚,還看到Asahi的小貨車從皇居裡開出來,上頭裝著好多箱空瓶,看來天皇昨晚開趴喔!
來到旅行團必拍照的二重橋前,我們當然也要照一下啦!
旁邊的公園草坪整理的超整齊乾淨,伴著微風吹來感覺整個人都爽朗的起來
第二站...淺草觀音寺
已經來三次的我可是第一次在這條街上買東西,幫阿拉咪跟娃娃買了可愛的甚平和夾腳鞋。
來到求籤處,也替自己即將生產抽到一支好籤。蘇老頭抽到凶籤,因為結婚了沒辦法在四處看大奶了,所以對他來說是凶
沒關係!抽到不好的籤把它綁在旁邊的架子上就可以嚕。
進廟裡拜拜是一定要的啦!我替自己求順產,朱麻祈求婚姻幸福美滿。
吃飯囉...終於啊!不過因為等等要趕船班,所以簡單吃個吉野家,簡單但也好美味啊!
我們搭著超有設計感的船來到台場,稍微晃了晃附近的商城,然後到富士電視台去。
不過碰巧今天沒開放參觀最上面的那顆鐵球,我們只得在商店逛了。
爸爸還很期待可以看到一些海猿的週邊商品,不過實在很少,只有二三樣。
接著我們搭接駁車到有摩天輪的商場,原本計畫是二ㄍ男生去逛TOYOTA,女生可以買買買。
結果碰巧是星期一,人家休館,所以只好一起逛啦!
現在我們的休閒娛樂不外乎就是潛水,就算有其他活動也幾乎都是戶外踏青
所以適合我們的服裝就是海灘休閒風啦!尤其看到Roxy跟Billabong更是眼睛都亮了。
可是...衣服每件都好好看,但是價格不漂亮,只好忍痛作罷。
到了二樓,哇...天花板藍天白雲的噴漆加上整體商場的佈置,實在美呆了。
跟爸爸去拉斯維加斯的某家飯店一樣,好愛這種感覺啊。
下個目的地...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一定要晚上看才美,我們到地鐵站再步行到鐵塔下方時天色只是微暗。
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先到一樓餐廳吃飯。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了,走了一整天的路腳真的好痠好痠啊!雖然這是預期中的,但是腳還是覺得累啊!
也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餓,我們四個人點的套餐都是有飯又有麵的。
看了看隔壁桌的,人家只點了一盤冷麵,而且還沒吃完,那我們是豬嗎?
填飽肚子後我們到樓上看夜景囉!
就像在101一樣,360度的全夜景,只是比較矮。但是不知道是他們的高樓較多呢?還是我偏心。就覺得他們的比較美。
夜景分二段,要再上去最高的那層還要搭電梯加費用,但是那電梯坐起來真有點小可怕,會晃動唷。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行程,腳跟身體又分離了。





加長型的悍馬


二重橋前





今晚要住在新宿,所以一早就把行李帶到飯店寄放,然後開始我們的血拼之旅。
先到飯店對面吃個拉麵吧!要不怎會有體力逛街ㄋㄟ。
當然...我們又點了套餐,有麵有煎餃還加飯(真的很愛吃耶)
湯還真不是普通的鹹,不過配上冰水,真是絶啊!
第一站的購物地點我們來到"五反田站",要去逛都是小孩東西的AKACHAN
不過在一樓的UNIQLO我就買一堆了,他們也有小孩的衣服,便宜又好看。
到了五樓的AKACHAN東西真的好多喔!多到不知道從何看起
衣服鞋子一堆,不過我通通都沒看,因為阿拉咪的衣服已經很多了,且這裡的衣服也沒有很便宜
我沒有偏心,衣服買小北鼻的,因為它新生兒的衣服款式很多,所以買了一點。
下一站"涉谷",一出站先去尋找小b,因為日本的小b很便宜,不買實在可惜啊!
再來是潛店,走了一段路竟發現它沒開,真是夠了。
幸好再走沒幾步路我們發現另一家潛店的蹤跡,馬上殺上去。
日本潛水用品都好美,各種顏色都有,而且價格又比較低,沒一下子就買了一些了
接著我跟朱麻到109去,爸爸跟朱拔再去另一家潛店。
雖然109我們整棟都逛完了,但只買了一點點,因為鞋子多到眼花撩亂
而衣服嘛...我都說了現在都走休閒海洋風,那種蕾絲夢幻公主風已經遠離我們了
另一種jojo風更不適合我們啦!牛仔褲很好看,不過我還沒生完,沒法試穿,所以不要亂買的好。
買了一個Samantha Vega的小紅包,真可愛...cc
今天出門時已經知道會瘋狂購物,所以紅燒鰻夫妻還帶了個小拖箱,只是出門沒多久拖箱就滿了。
大家手上又大袋小袋的,還是先回飯店把東西都放下再出門吧。
又要去另一家潛店啦!走了好大一段路,終於找到了。不過東西沒有想像中的便宜,也比涉谷那一家貴一點,所以沒有大敗
最後...終於要去吃晚餐啦!吃什麼咧...當然是每次必吃的螃蟹道樂啦!
像往常點一樣的餐,又點了二盤泡菜加二份白飯,最後的壽司盤當然嗑不完囉。
沒辦法,那泡菜真的是極品,不來碗白飯實在可惜啊!
結束今日行程回到房間沒多久,朱拔來電要我們看電視新聞,原來今天下午二點半涉谷有一家spa館爆炸
難怪啊...我們一到涉谷就看到好多直昇機在上空盤旋,還以為是演習咧,原來是媒體在空拍爆炸後的現場
那距離我們逛街的地方大概只有五百公尺吧。
逛了二天,朱拔應該很失望,因為一直沒看到他夢寐以求的大奶妹,明天再繼續尋找吧!



最後一天啦!今天下午我們就要回到溫暖的故鄉了。
早上道明治神宮逛逛,雖然從大門走到神殿需要一段路,但二旁都是樹木遮蔽著陽光配上清新的空氣,散步起來真的好舒服啊。
逛完神社,我們到對面的竹下通廝殺啦!
第一次來日本時,我剛懷第一胎,他們逛竹下通那天我人不舒服在飯店休息。
第二次到日本,他們逛竹下通我去逛109。
這次是我第一次逛竹下通,我的媽啊...怎麼這麼好買啊!這裡才是我的購物天堂嘛!
我買到一件毛巾布的背心才日幣104元耶。朱拔跟爸爸逛的那家店,男生的衣服都超好看的,他們也是大肆採購。
走了幾步又看到一家賣衝浪用品的,哇...T恤好好看喔!好想通通帶回家,這裡我應該早點來的。
不過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了,要趕回飯店準備搭車到機場了,唉...殘念!
下次我記得了,不要浪費時間去109,首站就是竹下通,哈哈哈

為了拍四個人的合照,趴在地上架照相機


可愛的混血小孩



去的時候只有銀色箱子裝四分之一,回來時成這附模樣

到機場準備check in的時候,有個地勤人員看到我的大肚過來"關切"
詢問我幾週大了,我說30,他向我索取醫生證明,好李加在"我有",拿出醫生證明給他copy
幸好還上的了飛機,要不我還真擔心我要在日本生小孩咧。
又到了點餐的時間,一樣有西式和日式可選,無論如何我不要再吃日式了啦。
爸爸和我一樣都點了羊排,過沒一會兒,空服過來要我們其中一客改成日式。
爸爸很堅持的說不要,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已經被要求換過了。
空服竟說"是這樣的,二個人就一個西式一個日式"見鬼了...誰規定的啊,你說了算啊!
我們就是堅持不換,空服很無奈的說了一聲"謝謝"然後離去
爸爸說,他一定覺得台灣人真難搞,但我覺得那是你們的問題,既然讓客人選擇餐點,就是配合客人的需求啊。


開心的結束了日本購物團,當了一陣子的貴婦,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要束緊腰帶啦!
大肆採購的結果就是...接下來的日子要上街乞討及泡麵果腹
最近生意難做,我們要開始省吃儉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