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我來啦!

好久沒有PO新文章了
但實在是沒東西可以寫
因為本人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出門了
台北每天下午或傍晚一定下雨
已經一整個禮拜了,我每天在家都要發霉了
這個禮拜沒啥重點,就是看偶像劇
每天一有空就上you tube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整個就像中邪一樣,欲罷不能啊!終於在今天把所有的進度都補齊了==真的好好看^^

原本計畫要拿一些衣服出來賣的,結果~我還是沒有整理我的衣服
因為下星期設計師約了攝影師和雜誌社要來採訪、拍照
衣櫥裡不適合放太雜亂,我也就藉口先不整理舊家的衣服啦!
所以~拍賣的事情就再緩緩吧!

前天發現相機壞了,沒有相機真不方便,沒辦法記錄生活
已經送修了,希望我的小銀快快回到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