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身邊最親近的朋友======海六寶
海六寶裡的成員大都已婚,除了大陸美
其中只有我跟蕾蕾有小孩

其他人也都預計今年要懷孕
但是很巧的,一個接一個,現在已婚者都成了孕婦
好朋友可以一起懷孕挺不賴的,一起採買孕婦、育嬰用品
一起上媽媽教室,一起討論孕事

當我知道他們四個懷孕時,我超high的,比知道自己懷孕還開心
那種感覺很奇妙,有種倖災樂禍的感覺(嘻...)
當下馬上決定送他們小禮物

我懷小褕時,嫂送我一個媽媽手冊套我超喜歡的

很可愛的封套,每次產檢時護士小姐都覺得好可愛
於是我上網搜尋===
現在很多現成的,但是怎麼看都沒有嫂送我的可愛
晃啊晃!看到一個手創不織布的賣場
他有髮飾、零錢包、媽媽(寶寶)手冊套...很多圖案可以選擇訂做
所以我問了四個孕婦喜歡的圖案跟顏色,去訂製屬於他們的媽媽手冊套
因為純手工,賣家本身是全職媽媽,所以要等一個月才能拿到
(現在訂單很滿,要等二個月咧)
因為星期日我就要到大陸去long stay了
一定要趕在出發前把小禮物送到他們手裡
昨天賣家才把貨寄出,今天沒在家等郵差,下午還自己騎車去找掛號件
經過一個月漫長的等待,會是什麼樣的東西咧!好緊張喔~萬一不優呢!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實品好可愛喔!手工很細,卡通圖案也都做的很像
希望孕婦姐妹們都會喜歡這個小禮物
祝你們孕期順利,當個快樂、幸福的孕媽咪喔!

很可愛的媽媽手冊套↓


另外我幫自己訂做一個餐具套↓我要他幫我做一些可愛的食物,果真很可愛^^

不織布手作賣場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