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我知道

現在每天待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長,真的很不想再花時間寫文章

可是不寫又覺得好可惜~

 

現在的生活就是以飾集跟小孩為主

工作上我做得很開心,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物,即使累也不厭煩

可以這樣工作真的很幸福~

每次看著其他賣家有著美美的麻豆拍出美美的照片

畫面真是賞心悅目

但是那些成本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是不能負擔的

我也不想因為這些東西,把售價提高

另一方面,這些網拍麻豆都瘦到不行。165/46

是有幾個人能有這樣的身材

衣服穿在他們身上當然顯瘦,因為本來就是瘦的啊!

 

現在我想請M號身材的人幫我穿我家的衣服

因為一般人以M號身材佔大多數

我想這樣比較貼近現實吧!

 

===============

前陣子萌生對哎縫產生厭倦感

因為他的畫面真的好小

每次看到人家拿note2或3,都好想要這樣大畫面的手機

 

昨天我家員外去換了sony的z1

我拿到的第一個動作當然是試拍相機

因為這是目前手機對我來說最大的用處

結果快門不夠快、反應也有點慢、在昏暗的車上,前鏡頭顆粒更是大到驚人

我馬上就把手機還給員外了

雖然嘴裡說如果挨縫不變大我就要跳槽

但我想,我應該是離不開它了~

照片 (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