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跟台灣一樣,氣溫驟降,變得好冷喔!
一大早的時候只有八九度,躲在被窩裡根本不想起床
幸好太陽還賞臉,每天都出來笑嘻嘻

公公說今天泡湯去...

冷冷的冬天裡,最夯的活動就是泡湯了
我也愛泡湯,因為我超級怕冷的
今天要去的是"河中溫泉",今年在大陸過年時,我們有經過,不過只在外面看,沒進去
後來公婆來過之後,直豎起大拇指說讚,既然這麼讚不來走走怎麼行


氣溫雖然低,可是有暖暖太陽,所以白天的時候感覺沒那麼冷
開車不用花太長的時間就可以到了

裡面真的是世外桃源啊!好大的場地(大陸地大,每間餐廳、樂園都大的不得了)
仿日式的建築、造景,水質乾淨清徹,在這裡泡湯真的太享受了















有各種溫度跟池子任君挑選,看你是要小孩可以玩只到小腿的深度,還是大人坐下去可以到頸部的通通有
更衣室有乾淨的毛巾讓客人取用,環境也整理的很好
沐浴乳、洗髮精也都有,非常方便。

不論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躺在溫泉池裡曬太陽===實在太幸福啦!



















園區裡有準備儲值卡,顧客只要把錢存放進去,錢包所在櫃子裡就好了
當然,離開時可以把未用完的金額退回,很方便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的關係,餐廳的東西也還不錯吃
炒飯、蘿蔔糕、鳳爪全下肚,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阿公點的"蘋果刨冰"↓



看到那糖水就沒有想吃的慾望,小孩賺到了



除了泡湯,還有小孩遊樂區,溜滑梯、盪鞦韆、遙遙馬通通有

















那個超高溜滑梯真的很恐怖,很高,恐怖的是,樓梯部分的支撐點不多,大人走上去時會晃動~超‧可‧怕
不過小孩玩得很開心


我家爸爸玩這些最厲害了,盪鞦韆可以盪得這麼高,都快翻過去了



晚餐吃烤魚
第一次吃烤魚是過年的時候在大排檔,好大一條魚,麻辣湯汁配上白菜的清甜
好對味啊!一直忘不掉那個好滋味,所以這次來廣州,烤魚也列入必吃菜色名單內
誰知道大排檔現在沒有賣了,好像是師傅換人了吧!
沒關係!公公他們前陣子還有找到烤魚專門店呢!
↓重慶烤魚坊



新鮮的魚肉在廚房會先烤熟,桌上放上炭火,再把已經烤熟的魚置入鐵盤加入湯底,放在炭火上煮
因為有小孩在,我們選擇鴛鴦鍋(烤魚也有鴛鴦鍋~哈)
像火鍋的鴛鴦鍋一樣,中間有隔開,不過因為盤子不夠深,煮一煮辣的湯汁都跑到隔壁去了
下次還是直接點辣的就好了







愛吃辣、愛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道菜
可以再單點一些配料加進去,如:大白菜、香菇、冬瓜...
好好吃啊~連湯都喝了好幾碗,只吃烤魚也可以撐到肚皮快爆了

太后碎嘴==>這二天台灣的氣溫下降,廣州也是。偏偏我只帶了秋裝~好冷喔!
好像趕快回家穿雪衣啊!
這裡的氣候太乾燥了,不適合乾性肌膚的我
我的身體跟臉都快裂開了,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