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業18組又有人要出閣了
今天約在平價快炒發喜帖、喜餅

下午跟老公去接兒子下課,我就留在東區閒晃
時間還很早,所以回到以前公司哈拉去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們真開心
最讓我開心的是,大家都說我瘦了
而且是用很誇張的說法形容
哈哈哈~你們太扯了吧!我又還沒變成骨頭人
我只能說,當瘦子真的太開心了
現在的我沒有要再減肥了,只想一直維持下去就好^^
網路上看過人家寫著===寧願當瘦婊子,也不要當死胖子(我懂!我懂!)

晚上約在好吃又便宜的平價快炒
一上菜就狼吞虎嚥,邊聊邊吃
跟他們一起就是很自在,即使很久沒見也一樣
每每想到過去一起鬼混的時光就覺得有趣
我們自嘲像男人愛聊當兵一樣
真的!這些有趣的回憶聊上百次都不會膩

祝我的好姐妹幸福,至於小白呢~我只能說辛苦你啦!

今天提早去閒晃還是有戰利品的
Aldo很多特價品,不過我沒有買鞋子跟包包的欲望
之前滿喜歡它家的墨鏡,所以特地進去看
沒想到打對折,只要440當然就下手了^^
還晃了mango(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