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年底,從十月份開始,都是我喜歡的季節
以前上班很喜歡萬聖節
因為台灣越來越西化,西洋節日的氣氛很濃厚
雖然是商人的陰謀,不過我真的挺愛的^^

今天拍了十月新品
太陽很大、空氣很清新、微風很舒服
很快就結束了拍攝工作
跑去涓豆腐吃今天的第一餐

似乎比期待中的味道清淡許多
沒有吃得很滿足
最後怡珍還因為結帳的小姐氣個半死
服務業最重要的就是服務啊!!!



喜歡跟我一起去學校接哥哥
看到學校的景物,都會說我以後也要......
他是追在哥哥屁股後面,期待長大的孩子




下午逛了金石堂
買了補充筆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粗細度、顏色
小貞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筆管終於有心臟了
好美啊!!是不是


微涼初秋必備的就是風衣外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