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送Kimi上學後,小褕陪我到拉亞吃早餐
看著雜誌上介紹多款手記本,哎呀呀...好多款我都很喜歡
可是上個月才再無印良品買了一本,怎麼這麼快就變心了
用手機拍下我喜歡的樣式





(這個珍珠光皮格質感是我的菜)


下午的原訂計畫是修車,預計時間是一個多小時
沒想到老闆很迅速的幫我換好,只花了十多分鐘
還有一小時才接Kimi耶~那我跟小褕可以來個午茶約會囉!
那就去誠品吧!樓下午茶、樓上買手記本(perfect!!)

B2的Rose House吧台區還有空位,就選了這裡
點了午茶套餐+scone
(自從吃過Smith&Hsu的scone,每看到menu有scone就忍不住想點來吃吃看)
這家的還可以囉!小褕超捧場(他是愛吃鬼,什麼都馬好吃)
幫小褕拍照傳給人在大陸工作的把拔










悠閒享用完午茶,直奔文具館買手記
結果在純品網停下來,下手買了跟早上看到完全不同風格的手記本
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善變。

今天沒計劃去哪裡,所以小白姬沒跟我出門,都是用手機拍的~忍著點看

公平點,放張Kimi昨天的照片~我覺得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